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無雷] 推薦小時代 1/2
Dec 23rd 2013, 21:45, by Egirlbaby

作者Egirlbaby (呆呆)

看板movie

標題[無雷] 推薦小時代 1/2

時間Mon Dec 23 21:45:20 2013

雖然看小時代是好幾個月的事了 偶然注意到台灣票房慘淡,搜尋一下在豆瓣(大陸最大的影評網)負評超嚴重 想當初在上海陪朋友去看 人山人海的景象真的很誇張 我覺得想看就看吧! 故事及內容華麗程度絕對是一般女生會很愛的 喜歡看玩命關頭那類的男生可能會覺得很無聊 我覺得很多批評真的超...的 最大宗:空洞無內容 炫富 矯情 低俗 拜託 一堆爽片都馬空洞無內容 代表就是好萊塢爽片 (女生特不愛看) 炫富更無言 電影裡本來就會置入品牌 有錢人這樣的角色在電影裡根本很普遍啊 矯情的部分我覺得不見得是缺點 很多人就是愛看這種平常說不出口的話 至於低俗我覺得批評的人可以去看莎士比亞或是什麼其他比較高尚的XD 這些人碰到鋼鐵人蜘蛛人之類的絕對不會有這樣的批評 但試問真的有比較不低俗? 我看本版也是負雷偏多,其實只是年輕人很少而已 不代表這部片不好 兩集電影賣破40億台幣是會差到哪裡去! 結論:帥 美 時尚 華麗(畫面/文詞)青春 看到欲罷不能啊!(我起碼看了十遍 遮臉) p.s經濟學人特別寫登載一篇文章講這電影的爭議是由年齡代溝造成的XDD http://www.economist.com/blogs/analects/2013/07/generation-gap 其實有時覺得爭議根本是他們的陰謀 只會賣更好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19.77

lenp:我也覺得好看,沒那麼糟,期待第三集 12/23 2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