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討論] 2013,你又看了多少電影?
Dec 27th 2013, 06:57, by sprewellmins

作者sprewellmins (希望能感到滿足)

看板movie

標題Re: [討論] 2013,你又看了多少電影?

時間Fri Dec 27 06:57:06 2013

我是用觸電網查詢2013有哪些電影 但有些片似乎觸電網沒列出來,ex:女巫獵人,逃出生天... 我列出2013年之間上映的電影中我看過的 由於大都看二輪,所以九月之後的片就比較少嚕 評分從1到5分 大致上好看的片4~5分 普普的片3分 爛爛的片1~2分 從5分排到1分(同分的片會依喜好度排下來) 我喜歡的類型大概就是科幻片,看重劇本編劇,喜歡有追逐的片段。 ----------------------------------------------------------------------------- (今年唯一讓我覺得好看到破表的電影) [遺落戰境] 今年最讓我感動,撼動的電影。建築,飛行器,武器的科技感到味,追逐打鬥好看, 荒涼的地表在壯麗中帶給人許多未知的恐懼。湯姆克魯斯越老越有種奇妙的韻味。 縈繞在複製人腦海的女主角倩影,讓我相信愛情是會跟著靈魂被複製的。 最後複製人犧牲自己,另一個複製人帶著對愛情的追尋,找到女主角, 那瞬間背景樂匡啷奏下,我的眼淚就止不住了。 這輩子帶給我這麼大衝擊又讓我流淚的片 - 鐵達尼號 and 遺落戰境 ------------------------------------------------------------------------------ [大上海] 這部片差點也想給6分。黃曉明和周潤發演活了江湖味。林壞的犧牲很有義氣。 中段王若琳把唱到時間似乎都靜止了,曾相愛的兩人在對方眼中 看到了相愛的痕跡。劇末,在槍聲中,兩人從年輕到現在的一幕幕像跑馬燈 出現,配上張學友的歌聲,我淚濕到快看不見電影畫面了 [鋼鐵人3] 第一集劇本很讚,第二集爛到一蹋糊塗,第三集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看。 女主角依舊正,劇本可能沒第一集強,但OK了。能讓這片到5分的關鍵是 片中有很多笑點,還有最後鋼鐵人大軍帥到爆表囉! [超人:鋼鐵英雄] 看預告時,對這個多毛的超人沒啥好感。一開始跳來跳去的劇情快讓我把它 視為爛片!但劇情到中間時,越來越好看! 運鏡把超人的速度感表現出來, 一快又一快快的打鬥看得我血管快噴了。超人父親到最後都還幫助著他很感人, 更感人的是超人在讓他無力的氪星石氣場下,依然往上猛衝。 [陰兒房2] 劇本寫得很棒! 毛骨悚然的氣氛讓我快喘不過氣。雖然後面恐怖氛圍減弱了些, 但劇情一步步把來龍去派描繪出來,令人讚賞 [屍變] 我被嚇到心臟快停了,很多血腥橋段心中不斷罵X,但不會讓我感到想吐(我看 蒐屍魔會很想吐) [西遊:降魔篇] 在收服沙悟淨和豬八戒的兩段非常好看,但後半段舒淇與和尚感情戲普普, 和孫悟空打屁啥的也普普。但空虛公子真得很好笑啊(雖然我對羅沒啥好感), 加上特效不錯,又把這部片拉回5分囉 [古魯家族] 難得有我很喜歡的動畫片啊! 上一部讓我想評5分的歐美動畫片應該是獅子王吧。 宮崎駿的動畫片就很多囉(不談)。古魯節奏明快,停頓的時間很少,不斷地追逐, 跑跳,發現新事物,看完後我臉上的微笑上揚了好久好久 [女巫獵人] 又一部節奏明快的好片。人物的服裝很中古,女巫妝很到味。喜歡奇幻的糖果屋, 但最愛男主角滑稽又有力的揮棒呀,對了,還有女主角性感的上唇>" [傑克:巨人戰記] 劇情稍普通了些,但特效很讚,真的很讚 [麻辣嬌鋒] 我笑到快飆淚出來,胖女警很討喜,尤其要ㄅㄧㄤˋ犯人蛋蛋的時候超好笑 [慾謀] 很喜歡妮可基嫚。男主角是變態,少女根本就是瘋子。少女對男主角欲拒還迎, 在浴室高潮都很誘人啊! 比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更怪更好看 [奧茲大帝] 畫面美到我都暈了!雖然劇本普普,但這童話世界太美麗了呀 [機密真相] 墜機畫面很恐怖。機長內心的煎熬,劇情得的走向,讓我覺得最後會讓一切 會隨著謊話而結束,沒想到...真的是讓我沒想到的結尾呀 [逃出生天] 兩男主角演得很好,劇本寫得不錯! 很緊湊。 [末路車神] 我最愛的Ryan Gosling背影超帥。他把前半段演得超級悲傷, 灰灰的天空都快流淚了,可惜Bradley Cooper相較下演技就沒那麼好 [盲探] 很緊湊的港片。推理過程很精彩 [白宮末日] 比起全面攻佔,這部片精采多了 [復仇人獵人] 山景很美,兩人的決鬥很精彩 [淒厲人妻] 白爛搞笑超多,但有點不太流暢,最後面劇情和鬼妻一模一樣, 讓我出戲了 -------------------------------------------------------------------------- [大亨小傳] 預告金碧輝煌,閃閃發光。李奧納多超帥,一開始Gatsby給人的神祕感不錯, 但越到後面越覺得劇情平淡,最後那槍響太突然,我也來不及悲傷。 [王牌巨猩] 題材很棒的片呀,猩猩很可愛,場場揮棒都令人振奮。敗筆是徐嬌的角色, 老是浸在悲傷中,然後發呆,不出賽 [怒海劫] 湯姆漢克演技很到位,可惜反派不夠兇悍,劇情太好猜 [末日之戰] 特效不錯,我是活屍愛好者,可惜這片一切都太順遂,幾乎沒人傷亡, 表現不出活屍片該有的慘度 [厲陰宅] 很恐怖,但是景美佳佳收票員的小孩一直在外面吵,讓我一直很出戲。 [母侵] 氣氛很恐怖,女主角慢慢地很有母愛的轉變不錯。但最後面女鬼感覺 太科幻了,恐怖感瞬間消失 [絕命連線] 緊湊,但這部片我緊接著在遺落戰境後面看,遺片的餘韻在腦海不斷迴盪, 所以讓這部片掉到3分囉! [派特的性福劇本] 怪怪的人也能有怪怪的幸福唷 [浩劫奇蹟] 災難片該有的元素都有了,但這家人一個個找到對方的過程太順利了, 讓我覺得劇情越來越平淡嚕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整體還蠻爛的,但看在有些動作場面不錯,狗狗死得很可憐,給個3分 [大尾鱸鰻] 前半段超級好笑,但後半段讓我很想離場 [陰巢] 劇本很完整,有1408的Fu~,可惜太短囉 -----------------------------------------------------------------------------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劇情完整,但除了些拳腳不錯外,很普通。 [金鋼狼2] 只有快速列車上的打鬥不錯 [獨行俠] 只有最前面和最後面兩個火車上的橋段不錯,其他大部分時間都令人想睡 [天台] 我是Jay迷,配樂很好,但是劇情整個華而不實,最後面是有小小感動了一下。 總覺得Jay像在趕火車般,趕著要把這部片拍完 [決殺令] 看完此片更確定昆汀的片都不合我口味。惡棍特工比較好看呀!片末的槍戰 還不錯就是囉 [重擊防線] 最後的槍戰不錯囉,但其他部份很普通 [鬼三驚] 只有第三段還可以,前兩段故事好無聊 [玩命關頭6] 忘記在演啥了,飆車吧,忘光了 [終極警探5] 4.0還不錯(會給4分),這集似乎很不精采 [偷天派克] 拳腳似乎不錯看,但全忘光了 [超危險特攻2] 第一集很好看(會給4分),這集我忘光嚕 [環太平洋] 最前面哥哥被抓走,弟弟獨自逃至海灘還不錯,之後就讓我很想離開電影院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李秉憲身材超好看,懸崖的決鬥不錯,李秉憲騎機車跳車衝撞不錯,然後無聊到底 [神偷奶爸2] 說真的,很無聊,看在有點可愛的份上,給它2分 [雞餓遊戲] 無法令人大笑的片,又很短。看在有些梗的份上給2分 ----------------------------------------------------------------------------- (以下就以月份排序,不依照喜好度囉,因為很爛XD) [風雲男人幫] : 槍聲碰碰碰,沒了 [一代宗師]: 快睡著了,支離破碎的劇本 [親愛的奶奶]: 無感 [變身]: 爛斃了 [天后之戰]: 無感,有些風景好看而已 [限時翻供]: 忘記在演啥了,拳腳似乎也還好 [跨越世紀的情書]: 女主角太醜,我一直出戲。倉促結尾 [名魔生死鬥]: 爛 [瘋狂假面]: 爛到我有點怒了 [醉後大丈夫3]: 第一集經典(4~5分),第二集爛掉,第三集爛到谷底 [森林戰士]: 有點東森幼幼台 [地球過後]: X [封火線]: 女主角太醜,我出戲了 [降魔戰警]:預告不錯,看版上一片負評,還是不信邪去看,果然爛! [2槍斃命]: 這... [十二夜]: 像喝白開水般無聊 ------------------------------------------------------------------------------ 5-6分 : 11部 4分 : 10部 3分 : 12部 2分 : 15部 1分 : 16部 ============= 共64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23.66 ※ 編輯: sprewellmins 來自: 1.164.23.66 (12/27 07:12) ※ 編輯: sprewellmins 來自: 1.164.23.66 (12/27 07: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