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小故事大綱!!急需!!
Dec 28th 2013, 06:45

可以幫我把這個小故事取大鋼嗎?拜託!!
森林裡,小動物們正快樂地追逐、玩耍著。

「嗷嗚!」 忽然一隻狐狸樹叢裡跳出來,並學著老虎的聲音大叫著,把小動物們嚇得四處逃命。

狐狸看著自己的「傑作」,捂著肚子笑得直不起腰來:「哈、哈、哈、你們真是很笨咧!每次都被我騙到,嚇死你們了吧!哈、哈!」

兔子、松鼠、小鳥們停下來,看到又是狐狸在捉弄它們,便生氣地對狐狸說:「你老是捉弄我們,你也一定會被別人捉弄的!」

「哈、哈、真是好笑!」狐狸故意把頭抬得高高的,看也不看它們一眼說:「我才不會像你們這樣笨呢,我這麼聰明,沒有什麼事會難得倒我!」說著,狐狸大搖大擺地走了。

走著、走著,狐狸意外地發現不遠處有一個葡萄架,上面掛滿了一串串結實、鮮嫩的大葡萄。狐狸看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心想:「那一定很好吃,我肚子也餓了,我要趁著別人沒發現前多吃一點。」

它三腳並兩步的跑上去,衝著一串最大的葡萄猛力的往上跳。它來回的跳了幾十次,可是不管它多努力還是搆不到葡萄,總是差了那麼一點點。最後,狐狸實在是沒有力氣跳了,只好坐在地上喘氣。

這一切恰好被停在旁邊樹上的烏鴉看到了,愛管閒事又多嘴的烏鴉像發現了重大新聞一樣,馬上把所有的小動物都叫來看狐狸的笑話。小動物們看到狐狸狼狽的樣子都禁不住大笑起來:「你還說沒有什麼是可以難得倒你,這下你可出醜了吧!哈、哈、哈!.」

它們盡情地笑著,覺得總算是出了一口氣了。灰頭灰臉的狐狸被笑得抬不起頭來,它氣急敗壞地站起來往回走,一邊走一邊回頭氣鼓鼓的說:「哼!我才不在乎呢!那葡萄酸得要命,我才不要吃呢!..」小動物們看著狐狸的背影,笑得更厲害了。

從此,狐狸再也不敢出來惡做劇了,因為它知道,現在連人類都知道它的笑話了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