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他到底把我設定成什麼?
Jan 3rd 2014, 17:48, by ac2013

作者ac2013 (奇奇)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他到底把我設定成什麼?

時間Fri Jan 3 17:48:29 2014

因為第一次發文 文辭造詣不是很好 所以排版很亂 而且文章很長 問題又很複雜 真的非常抱歉!! 這些問題已經困擾我好幾個月 但是我真的很看重這一位朋友 而他也是我人生中第一位想如此關注的人 但在沒辦法問他心裡想法與他坦承相對的情況下 我只能用他對我的方式稍微猜測 我和他之間是朋友 而我有將他設成摯友 因為之前有發生一點事情 所以我們之間的關係變的有點怪 但如今我還是想再追蹤一些他的動態 可是常常在追他的動態時遇到很多感到疑惑的地方 ------------------------------------------------------- 譬如說: 1.他以前都很喜歡發動態分享心情 但是現在根本很少看的到他發的動態 雖然我確定他並沒把我設定成"限制的對象" 因為我還可以看的到幾篇他分享設定是"他的朋友" 雖然他以前分享給"朋友"的文還在 但是最近他的動態真的少的出奇(三個月了) 而最近能看到的動態都是"朋友的朋友" 或他朋友在他頁面上的PO文與有標籤他的動態 而且最近出現幾次我的通知顯示他似乎有動態 但當我按下通知後卻又沒有了 2.有時我也會想看到他何時上線 但奇怪的是遇到他上線後總是很快離線 無論用手機或電腦每次看到綠點後過3-10分鐘 他的顯示又會變成"幾分鐘前上線"的手機圖示 甚至有時我上線看到他的綠點,幾分鐘後只出現圖示沒有時間 他好友五百多個,總不會特別看到我有上線,之後再特地下線吧 -------------------------------------------------------- 我的疑問來了... 1.他動態的設定: A.他是否有將我設成"點頭之交"或"某某群組"的可能性? B.或者他有別的方法可以讓我看不到他的動態? 2.左上角通知顯示: A.是否因為我將他設為摯友的關係 但是他把我設定為看不到的群組 所以我的通知會顯示一下,然後按下後又消失了? B.亦或者他的朋友標籤他或者發文在他頁面但他刪除後 我的通知才會顯示一下,但按下又消失? C.還是純粹FB問題,有任何情況可以造成這樣嗎? 3.顯示上線時間: A.是否因為他地設定才會造成看到綠點 但幾分鐘後又消失,還是純粹巧合? B.只出現手機圖示沒顯示時間又是什麼情況呢? 4.相簿: A.他首頁顯示的相片有300多張,但他相簿卻只有一半不到 他隱藏,或只對我隱藏,或刪除會造成這樣嗎? 5.朋友的朋友: A.我的分享設定中只有 "公開"."朋友"."朋友(不含點頭之交)"."只限本人" "自訂"."摯友"."點頭之交" 那這個設定到底是什麼? B.從摯友欄中看到他點應用程式專頁讚 也會顯示出"分享對象:朋友的朋友" 他如何做這種設定? 6.手機版FB: A.用手機版FB開啟摯友時,總會顯示有10個新動態發布 要我向下拉去更新,但每次拉完都沒有 而且每次重新登入手機就會出現一次 是否他真的對我隱藏了動態? 又或者是手機版FB的問題呢? --------------------------------------------------------- 謝謝你們肯看完這篇雜文! 拜託各位路過的好心高手幫幫我! 幫我解答我的疑問! 拜託你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5.139 ※ 編輯: ac2013 來自: 218.164.25.139 (01/03 17:58)

maydayjing:我可以全篇回覆你的問題,但人在外面 01/03 18:19

maydayjing:你可搜尋關鍵字:摯友、聊天室、隱藏...其實應該爬的到 01/03 18:20

maydayjing:先收起小劇場...= = 他生日多少? 01/03 18: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