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請問關於亞太優勢微系統這家公司
Jan 7th 2014, 17:14, by spiritspirit

作者spiritspirit (此帳號目前暫停使用)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請問關於亞太優勢微系統這家公司

時間Tue Jan 7 17:14:44 2014

各位先進大家好:   我也是這一次在找研替的準畢業生,在研究室中即是作與MEMS相關的研究, 所以也希望可以有機會朝這方面的公司發展,MEMS在台灣早期起步不順遂,但近年 來有復甦及成長的趨勢,想請教板上的前輩不知亞太優勢微系統這家公司的前景怎麼樣? 有看過精華區及最近的文章,精華區已經是2011年的舊聞,而版中存在的一篇又不是 很清晰,除此之外我也有去看了關於這家公司的新聞近況,似乎是有和UMC有合作關係, 華碩及欣興電子也有做投資。因此想問看看板上前輩對這家公司的看法,不知是否 前景看好?MEMS在台灣應該有很大的成長空間,不知這家公司對新鮮人如我而言 是不是未來很好的起跑點?   第一次發文,如果錯字或用詞不當請各位前輩海涵,先在此謝謝各位耐心看完 我的問題,希望可以給我一些建議。謝謝您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06.163

dinway:十年前我還沒畢業教授也是說mems成長可期 01/07 17: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