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討論] 電影板反指標?
Jan 8th 2014, 22:07, by proprome

作者proprome (月光寶盒)

標題Re: [討論] 電影板反指標?

時間Wed Jan 8 22:07:16 2014

※ 引述《jigger5566 (56不能亡)》之銘言: : 不知道是工讀生太多還是怎樣 : 近期電影板上好負雷的情況 : 都跟自己的口味不太一樣 : 例如 : 志氣 --> 板上一片好雷,但我覺得頗矯情 : 總鋪師 --> 板上一片好雷,但我不喜歡他誇張的表現方式 : 看見台灣 --> 板上一片好雷,但我覺得普 像宣教片 : 十二夜 --> 板上一片好雷,但我覺得普 也哭不出來(是不是又要被扣上不愛動物的帽子) : 被偷走的那五年 --> 雖沒有一面倒但好雷很多,我覺得..還是不要說好了怕講太難聽 : 真愛每一天 --> 板上大推不少人選為年度最佳,但我看完覺得普 有點語焉不詳 : 白日夢冒險王 --> 問片時板上都大推,但我覺得普 金酸莓初選這部也入圍不少 : 一代宗師 --> 板上負雷偏多甚至有些貶的一文不值 : 但我覺得很好看啊 已經算是王家衛最平易近人的片了吧 : 入圍金馬50最多項而且國外也有一些媒體或獎項選為年度佳片 : (酸民:假文青) : 最扯的是地心引力在板上的負雷 : 竟然比我認為是年度大爛片的狄仁傑:神龍郡王還多 : 根本ㄎㄎ : 很多電影我都是看到板上好雷很多才去看的 (包括狄仁傑) : 但原本期待太高 看完之後失望也很大 : 所以覺得板上的評價還是當參考就好了..... :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 會發這種文的 就是偶而來電影板爬爬文,爬文完就自以為很懂板上的風向了 或是自以為電影版有風向 實際上電影板什麼意見都有 但很多人都是選擇性記憶啦 而且電影版永遠會有人發文批評你喜歡的電影 心靈脆弱的人最好不要來 很多人心靈很脆弱 意見跟他不一樣就跑到八卦板去討拍 我曾經在八卦板看到各式各樣抱怨電影板的文章 像是: 1. 有沒有國片在電影板都是好雷的八卦?? >>這類文就跟原PO這篇內文差不多,內文80%都在罵國片 順便暗諷板上都是工讀生 2. 有沒有電影板都是文青八卦? >>這類文就是在酸電影板都推一些大眾覺得難看的電影 ,像是蔡導的郊遊,或是之前的地心引力也被酸說只有電影板的文青覺得好看 其他類似的文像是"有沒有電影板是反指標的八卦?",也是在酸電影板品味曲高和寡 但很奇怪的是原PO的標題是說反指標,內文卻是說電影板都偏向國片 3. 有沒有電影板是一言堂的八卦? >>這類文就是在酸電影板上映中的熱門電影不能發負雷, 但實際上不管什麼片都有人發負雷,而且負雷被噓到X1的其實很少(除非是故意討噓的文) 電影板跟八卦板比起來真的有禮貌多了 以上三個例子都是真的有人發過的文,每個月都看得到 但原PO你有沒有發現這三個例子,對電影板的看法都不太一樣 甚至互相牴觸? 其實就是一些偶而來電影板爬文的人 或是心靈脆弱的人 在電影板受到一點挫折 就悲憤怒發一篇文 但有趣的是 上面三個例子底下都會有人推"同意"、"中肯"之類的 看來電影板存在本身就是原罪阿 不管什麼意見都會人看不順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64.147

newfolder:同意 中肯 01/08 22:27

AGODFATHER:本來就中肯 在電影版po負雷很容易被攻擊的 01/08 22:27

momoisacow:壓力測試 錯版 01/08 22:30

ciplu:就當作看看不同觀點 喜歡就推個文 不喜歡就跳過 01/08 22:46

Purekim:正好相反 因為有人總是認為不喜歡的人都是在攻擊他喜歡的 01/08 22:47

Purekim:電影 所以受不了 而且這類還蠻多的 01/08 22:47

maverickming:這版本就一言堂不跟主流走就被打成不懂電影的落水狗 01/08 22: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