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微晶瓷墊下巴值得嗎?下巴對臉型的影響有差很多嗎?
Jan 8th 2014, 18:46

我本來覺得下巴是一個不太重要的部份,
比較在意眼睛跟鼻子,
只要不是戽斗下巴的,我都覺得很ok,
是FB流行後,我看我朋友一個一個自拍都在比臉小、臉尖的
可是我怎麼換角度自拍,就是拍不出一個尖尖臉,
側臉也很難看,正臉又很圓,
後來我仔細分析之後,才覺得可能是下巴的關係喔?!

因為我鼻子算挺,眼睛也還ok屬於圓圓的無辜型,
就是下巴比較短,以前都覺得可愛,可是總不能25歲了還在可愛吧
有點想要去打微晶瓷墊下巴,雖然不貴但是也是一筆錢,
想要評估看看值不值得,下巴對臉型的影響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