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Re: [討論] Legal high 的羽生
Jan 15th 2014, 18:31, by millia62219

作者millia62219 (台南陳先生)

看板Japandrama

標題Re: [討論] Legal high 的羽生

時間Wed Jan 15 18:31:13 2014

看完了,感謝善良的板友不在推文裡雷我 但是看完了,我覺得這結局 我超級不意外啊 我大概從第一集就知道羽生對古美門有意思了 因為他鏡頭都是對準了古美門結果黛亂入 然後他看著照片的時候古美門都不在場 可是看了後面幾集卻一直沒看到羽生對著古美門情動的線索 還以為是我誤會了羽生,沒想到最後一集編劇釐清了我沒誤會他XD 可是我看了最後一集,並沒有很痛快的感覺 1.羽生這角色,我感覺不出來非常壞......我討厭他是討厭他的聖光屬性 所以在來去鄉下住一晚的時候,露出的真面目,我反而可以接受甚至有點喜歡 因為終於不用再看他假掰的笑了 我覺得羽生充其量就是個自大的白癡,因為他不夠"惡" 所以古美門教訓他時我沒有甚麼快感,可能胃口被養大了吧XD 2.LH2我覺得哪裡有問題的話....就是後面的部分,古美門"半澤化"了 當古美門露出那個表情、那個眼神,我只覺得,那是半澤啊! 所以後面有點出戲,活脫脫就是走錯地方的銀行員 3.我不覺得古美門有打擊到羽生,好像是大人告訴小朋友聖誕老公公的故事是假的 把一個夢想,羽生的夢想,給揭穿了,對小孩子而言是晴天霹靂 但是旁觀的人就會很無感 這大概是我覺得古美門譙人我卻覺得不夠爽的地方 我還是覺得雨生這角色有問題,設定上可能要再改 是說現在又重看羽生和古美門西洋劍對打的片段 那羽生根本一臉熾熱的想吞了古美門XDDDDDD -- 想靠北電影怎麼這麼難看的 就去SuckMovies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92.241

ericyi:聖誕老人的譬喻不錯 01/15 18: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