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這樣算是詐欺罪嗎?
Jan 15th 2014, 11:07

我4年前在教會碰到一個林姓教友

他誆稱自己是台大日文系畢業

有全民日檢一級

在台大教日文

剛好那時我想學日文

我就用一小時200元當終點費請他教我

結果他交的方式難懂又不好吸收

後來我去問

才知道他只是高中商日科畢

全民日檢?級(聽說連2級也沒有)

後來我就跟他斷絕來往

沒想到去年(2013年)

有個教友跑來告訴我說

林姓教友出車禍

住郭綜合醫院的加護病房

需要一筆錢

所以他特地辦了募款活動

要幫助林姓教友

我當時就想

大家都有捐

應該不是騙人

就捐了一千

是捐喔,不是借喔

結果沒想到

他跟本沒出車禍

東窗事發之後就躲了起來

當作沒發生過一樣

請問他這個

假車禍募款

跟教日文的事件

是否構成詐欺?

還有他現在已經跑路

他父親說他在也沒有回家了

我想去查他工作的地方

但聽說他已經離職了

我如果要提告

要怎麼提出告訴

要提告需要對方的資料嗎?

還是他的姓名就可以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