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徵信社尋人
Jun 27th 2013, 02:08

我想調查一個人,關於這個人,我知道她的名字、長相、FB、曾經就讀的高中、即將要上的大學、從事的運動,我甚至有她畢業高中的畢業紀念冊。嗯還有嘛,在Google也能搜尋到一些跟她相關的運動競賽影片

恩,我是第一次接觸徵信社,首先我想知道一個基本問題,徵信社有這種為不明原因就想調查別人的服務嗎?

如果有,那我想再問,關於以上我提供的資訊想調查的這個人,徵信社能給我到多詳細的資訊呢? 比方說:她的居住地址、行蹤等

恩,還有徵信社在調查別人時,會有用可能違法的方式調查嗎,會有觸法的疑慮嗎?這純粹是想知道而已,我並不在乎有沒有違法。

還有這個網站,裡面有值得建議的嗎?還有裡面的徵信社,有上一個我問的問題嗎?
中華全國徵信社專業人員協會http://chinese007.org.tw/

徵信社在調查時,比方說跟蹤好了,嗯,我是不太懂啦,至少會有一個人實際去跟蹤吧? 想問的是,在徵信社調查期間,我可以主動聯絡嗎?

最後,徵信社會要求委託人提供有關自己的資訊嗎? 恩,我指的是像去醫院看病時,都要拿一些證件的問題

請一定要回答前兩個問題,恩,還有在回答其他的問題時,希望也能先考慮到前兩個問題再做回答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