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高凌風:我怎會去告老婆呢?
Jun 26th 2013, 21:30

作者: 張嘉文、游鎮槐╱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張嘉文、游鎮槐╱台北報導】

《壹週刊》去年3月報導「高凌風告金友莊通姦」,高去年11月以「妨害名譽」提告,並要求損害賠償300萬,法院26日判高勝訴,《壹週刊》須賠償高60萬,高昨一吐怨氣:「終於沉冤得雪,我怎麼會是去告老婆的這種人呢!」

報導讓兩人關係惡化

高去年2月與金友莊(小金)離婚,隨後該刊報導高對小金提出通姦告訴,讓兩人關係急速惡化,甚至引發兩人糾紛。高為證明自己清白因而提告,昨獲判勝訴,讓在家中養病的他,心情格外愉悅。

「我跟小金結婚16年,很珍惜這段感情,婚姻出狀況,是我經營不好,我怎麼可能去告她呢。」但報導刊出後,讓已離婚兩人關係更加惡劣,小金拒與他溝通,他也遭異樣眼光,他說:「還有人用『俗辣』來形容我告老婆這事,但我真的沒有。去年11月,拚著已罹癌身體,也要提告,就是要捍衛清白。」

因為勝訴而有好心情

高在演藝圈近40年,他認為「名譽」是藝人第二生命,當時傳出「告老婆」讓他鬱悶到極點,「我告《壹週刊》,是小蝦米對大鯨魚,但我真的很不服氣,也很不甘願。」高因勝訴有好心情:「還我清白,最重要的是,『一葉知秋』,外界就會了解,很多報導都是誤會。」

法院判《壹週刊》須賠高60萬,但對高當初請求的300萬金額仍有不小差距,高昨表示:「我爭理更重於爭錢,只要還我清白就好。」也說不再上訴。《壹週刊》總編輯邱銘輝則說:「一定會再上訴。」

更多高凌風、金友莊相關新聞圖片 看這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C026057O.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