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逛百貨公司搭手扶梯眼睛該放哪裡
Jul 7th 2013, 18:45

小弟今天去高雄某百貨公司順便幫朋友買東西,商品是在三樓和八樓!
於是我坐電梯到三樓,買完東西搭手扶梯上去!

這時候前面有一對情侶,手扶梯的差距約四到五個階梯!
男生看起來很惡煞;女生則是穿短到不能再短的裙子(和衣服連在一起),一彎腰應該就可以看的到內褲。

然後走到要上五樓的手扶梯!
我抬頭看一下到五樓了沒,那位女生剛好轉頭看到我在看他,就拉了一下他的裙子。
然後跟他的男性朋友講了幾句話,換那位男生轉頭看我。到五樓後我想說讓他們先走上去六樓,我就在五樓手扶梯口等,然後我等了約幾秒後,想說看看他們到六樓了沒,往上看他就露出很凶狠的表情看著我。

雖然全程都沒有心要去看那位女性的裙底,但那時候百貨公司人真的很少,想說讓中間有幾名路人比較不會尷尬,但是都沒有人要來 = =
我只好改搭電梯上八樓,買完東西趕快離開!

我想請問你們搭乘手扶梯時,視線都擺在哪裡呢?如果也是正前方往上,遇到這種狀況該如何解決呢?

害我現在都不太敢去百貨公司了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