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投票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投票中
手排車相關問題請教
Jul 10th 2013, 12:28

最近在駕訓班學手排車~~~

有幾個相關問題想問

第1.
在一個停車路段之後 直線就是上坡路段
當時開上去 可能我動作錯誤 導致我在上坡熄火
整個就是一個很荒的情況 畢竟新手 更荒
想請問
(1)正確動作上坡是如何控制
(2)如果卡在上坡突然間熄火 該怎麼辦呢??(後面有車的話)

第2.
這點我就覺得很怪了!!!!
在行駛中~ 前面有車所以我必須放慢速度停車
所以我離合器有踩著(並非發動) 煞車也已踩
踩完煞車 我離合器沒動~ 這時應該靜止
(1)但是車子為何還會自動向前呢?????
(2)有一次我檔次在1 也是前面有車 慢速之後
左腳離合器一樣沒動 右腳一樣踩完煞車
但車子卻往後 為什麼呢????

第3.如果在塞車路段中
各位左腳離合器會怎麼踩?
右腳呢???

希望各位大大教我正確方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