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環太平洋最喜歡的腳色
Jul 13th 2013, 02:42, by miao5566

作者miao5566 (貓五六)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環太平洋最喜歡的腳色

時間Sat Jul 13 02:42:26 2013

先說我非常討厭熱血無腦電影 也對機器人無愛 變形金剛一我就看到睡著 因為我搞不清楚誰打誰 鋼鐵人除了1以外都是在掙扎中看完的 但今天被拖去看Pacific Rim 卻讓我耳目一新 我必須給個好雷!!!! 電影分析文、機體排名文都已經在本版出現過了 我想要排最喜歡的腳色! 1. 森真子(小女孩): 雖然她的戲分只有哭,但是太可愛了,必須給第一名 2. 漢尼拔周: 白爛的腳色,雖然好像把他從劇本裡移除也沒有影響(博士最後也不是   靠他拿到怪獸腦)。他的個性與背景在劇情上應該很好發揮,可惜在故事發展上的   重要性不足。如果有第二集的話,我希望他的戲份多一點! 3. 兩位瘋癲博士: 第一個連接腦的博士好像比較重要,但另一個也很可愛,並列第三 4. 俄羅斯女駕駛: 很有戰鬥民族的霸氣! 可惜在機器人裡喊幾聲俄語後就領便當了QQ 5. 森貞子(大人): 電影成功表現了她矛盾(這算傲嬌嗎?)的性格,尤其是她剛開始很冷   漠,卻又從門孔看主角、走錯門的橋段。只可惜在主要的戰鬥裡還是男主角在主導。 6. 澳洲機器人爸爸: 雖然故事不多,但有血有肉,文戲武戲很平衡。 7. 男主角萊利: 失去一個brother後自我放逐的設定有點老梗,腳色設定稍微平板一些。 8. 黑人元帥: 應該是個重要的腳色,還救了我最愛的小森真子,可惜他的演技無法說服   我,只好給第七名... 其他的腳色都忘得差不多了 然後有人有看到三胞胎嗎? 我印象中沒有很清楚帶到三胞胎的臉的畫面 只有對話裡提到三胞胎而已 三胞胎這個設定很特別  但感覺在電影裡有點雞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71.2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