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2013惡作劇之吻 EP15 (雷)
Jul 13th 2013, 02:34, by chiaojed

作者chiaojed (小喬流水)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2013惡作劇之吻 EP15 (雷)

時間Sat Jul 13 02:34:14 2013

這集步調感覺很慢,就像我看黑影家族時感覺到中段了卻還在鋪陳的感覺,好~漫~長~ 我一直關心TEMPO所以有點出戲-口-! 有雷! ------------------------------------------------------------- 琴子認為跟阿金約會很輕鬆愉快,當然的因為零壓力, 有人陪著玩哪有什麼不好,跟直樹在一起才是最辛苦的吧, 而且琴子不是迷妹mode on時根本也就鄰家女孩,是單純不是笨, 但是就少了活力的感覺。 然後里美的腿真的好長~好細~短褲超短真讚(重點誤) 琴子手上還抱著懶懶熊!(放開那隻熊)真的很想要(來亂) 直樹跟美女沙穗子約會時還想到琴子睡的東倒西歪的畫面, 還笑的那~麼可愛,換我迷妹模式全開! 回家要上樓時看到琴子回來還在樓梯間拍海報(?) 站在那邊擺明就是要嘴砲(X)關心(O)琴子, 入江媽夾在中間失落好可愛喔,而且這集感覺入江媽戰鬥力直線下降, 跟琴子一起變得好沒有活力,直樹你個木頭, 爸爸出院還很故意地找來大泉他們家,想逼死誰(搖肩膀大吼)? 沙穗子找琴子談的時候我只注意到了她的裙子和椅子融為一體了, 然後琴子穿的衣服是我最近很想買的(但網拍超多而且我沒氣質)T_T(也沒人想知道) 琴子穿起來好好看,沙穗子真的是美,但是就有一種工於心計的感覺,嘖嘖。 琴子說不管直樹娶誰她都把入江媽當自己媽媽看,能不疼她寵她愛她嗎? 難怪這麼想收了琴子進家門,直樹回家和琴子在樓梯說叫她也找個好男人, 真的是想敲開他腦袋看看天才的腦袋結構是不是特別複雜又僵硬(再次搖肩膀) 但是我莫名覺得沒有很虐,可能我真的一直在看時間軸 囧 阿金這段我真的是很想替他哭哭,阿金:「琴子你心裡想的,我全都知道。」 超!級!好!打燈籠都找不到吧,又會做菜又貼心又會逗你笑, 但是最可憐的就是沒得到關愛,琴子面對他就算驚訝也很冷靜,感覺更淒涼了。 整個很像寫流水帳,本來想寫點心得的,感覺也大同小異沒什麼特別觀點 囧 但是邊看的時候其實一直邊吐槽,有點不專心看戲, 上一集跟這一集我都沒被虐到,大概是我覺得直樹莫名其妙吧, 可能是劇本的關係,一直都沒有他跟沙穗子在交往的感覺, 就連要訂婚我都只是覺得,啊~快接近雨夜了,有種沒特別感想的感想。 沙穗子也有提到重點,她說直樹對她越溫柔她就越不安,她應該沒看過壞心眼直樹吧, 要說女人的直覺準呢還是該說戀愛中的女人就是瞎操心呢? 不過也是真的,在女人面前不像小孩子的男人,一定沒有太喜歡那個女人, 這是在網路上看到的話,但是很有道理呢,直樹跟琴子的相處滿幼稚的。 颱風天,大家要好好在家喔!外面風颳得好大,可以努力RE粉紅片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33.19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