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新人需不需要人帶?
Jul 13th 2013, 17:11, by Murakumo

作者Murakumo (綠精靈)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新人需不需要人帶?

時間Sat Jul 13 17:10:59 2013

※ 引述《ms6163 ()》之銘言: : 我想到帶我的人永遠都不想回答我問的問題 : 唯一會找我的時候就是幫他作s/w porting或是他不想作的事 : 在不爽之際我就把工作換了 現在薪水比他高 XD : 我真的很感謝帶我的人 : 沒有他的話我不會換到比較好的工作 題外話發個文 現在這個年代,除了有不帶人的師父之外,也有很不受教的徒弟 敝部門當年因為某些緣故,空缺一名工程師長達一年半 之後補了一位工程師(30出頭),就能力而言還算不錯,但心態上就差了一些 比方說像是一件事情敎了三次都沒記起來,老闆問起時直接說小弟沒有敎 =.=凸 或者是穿著洗爛的T-shirt牛仔褲和髒髒的布鞋跟著我們出差開會 =.=... 我們談正事時給我在後面跟對方的客服妹妹打情罵俏 現在過了新人期以後... 遇到問題不會嘗試做功課,直接哭喪著臉跑來問怎麼辦 (還直接跑去跟主管說"老闆~救我") 需要出差的時候抵死不從 整天嚷著不想幹,這份工作沒意義 (他媽的你就趕快給我滾啊!!) 每天抱怨工作量很大,工作很多很煩,但事實上都還可以準時上下班 (幹,林盃在你來之前的工作量是你的三倍) 遇到共同的問題,只會裝死,不會主動積極參與 或許是小弟的工作資歷還不夠久,我還真是沒看過30多歲還草苺到不行的工程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65.6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