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求解籤問感情,行天宮30首籤!
Jul 15th 2013, 06:06

奉公謹守莫欺心
自有亨通吉利臨
目下營求且休矣
秋期與子訂佳音

我跟我男友是遠距離戀愛,只是5月我們爭吵不斷
原因是我誤會他了,造成他很大的傷害
我跟我男友是網路認識的,遠距離
說好要見面結果都因為他工作的關係...我們還沒見到面!
之中我跟他發生了很多事,我一直想太多讓他心煩...
搞到最後他也覺得很累想放棄這斷感情....
現在我們還是在一起的,其中有談很多次的分手
但是都沒有分成,只是他現在的態度都蠻冷淡的
以前他不是這樣的,至從誤會他開始........
每天都在忙他的工作......感覺也不在願意跟我多聊吧!
6月中去行天宮拜拜,我真的是蠻傷心的
我問說我真的蠻愛他的,難道我一點機會都無法挽回了嗎...
之後我們可以見面嗎....我對這段感情真的都不想放棄:(
當初我是這樣問的,求到30籤 3個聖杯.........

麻煩請大大告訴我這段籤詩的意思!
如果我努力,我跟我男友可以恢復以往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