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我被陷害販賣毒品怎麼辦?
Jul 16th 2013, 16:03

如題。
但是我真的沒有阿。
已被檢察官起訴了,現在在地院階段。
下禮拜要去法院開第一次庭了。
我有罪我承擔沒關係,
但是我不想認我沒做過的事。
為何說是陷害?
因為有個朋友被抓到,
而我跟她本就很頻繁的有在連絡。
結果她竟然說是我以4500賣給她的。
就這樣,我被起訴販賣毒品=口=!
整件事的癥結點就是(她說我以4500賣給她)。
律師要我去想該如何回答這個問題?
但是我就真的沒有,
嘴巴長在她身上,我怎麼會知道她為什麼要說這句話?
她的監聽譯文,也都沒有(有關4500這件事)。
重點只有她一個人指證我而已ㄟ !!!
拿搜索票到我家搜的時候,也什麼東西都沒搜到。
然後我就要因為(這一句話)而莫名其妙背上販賣毒品的罪名嗎?
而我到底又能反駁些什麼話?
我真的很煩,拜託有誰能幫幫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