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幫我解籤,在東區四面佛愛神給我的籤
Jul 17th 2013, 00:04

你好,我今天去問愛神,就是我男朋友是T,他說然一直一直的在騙我,媽媽跟我說,他不愛我的原因,是因為我沒好好打扮自己(弄得髒髒的) 像個孩子,他覺得我是他的負擔,他努力想賺每分錢,是我不夠堅強,不好好找工作,其實他一值都有給我機會,是我不珍惜他,他很想跟我走下去,但我達不到他的目標,他覺得跟我說再多,我也改不了了,或許他累了,他有騙我我知道,但是其實我也有做錯,他已經有新對相了,但是我還是很想跟他和好,如果我跟他和好,我跟神明表正我,我會把以前在他身上的錯誤都改進,會好好珍惜他,我問愛神他還有沒有機會會跟我和好!!!!

我求到了第95籤,[詩解]雖執鞭之士。吾亦可為之即是表明。伊既然是可敬之事。我可為之。易言之。伊人情有所鐘之時。吾對伊人亦可好好對待。兩者之情和之時。必須相對待也。不宜置之不理耶。此時。將是君之大損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