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凄厲人妻(Pee Mak)
Jul 17th 2013, 17:46, by monfish

作者monfish (木魚)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凄厲人妻(Pee Mak)

時間Wed Jul 17 17:46:15 2013

先說結論 這部真的完全不會後悔進電影院看!!!還在猶豫的人快衝吧!!! 原PO是那種不敢看正宗鬼片/恐怖片的人QQ 連驚悚片都不太敢看,所以在昨天之前還沒有進電影院看過鬼片XD 正巧一段時間沒進影院了,自然也沒看過什麼預告片、廣告什麼的, 也不知道原來這部是在講幽魂娜娜的故事XDD (事實上我連幽魂娜娜的故事背景或是正宗鬼片都沒看過也不知道) 甚至看之前也沒來電影片看過評價,不知道版上也是一片好雷XDD 總之就是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就去看了XD 而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完全沒被爆雷的情況下去看,真的是好看好笑好感人>__淒厲人妻一點也不恐怖超好笑wwww 片商翻譯梗好多 XDDD 然後我就因為那句翻譯梗很多變得超想看XD 你知道..鄉民最愛湊熱鬧所以(艸) 再來就是另一朋友看完後說自己笑到不行但也哭挺慘的 我就不禁想這到底什麼鬼片啊??? 怎麼一部"恐怖片"的反應會是這樣啊???XDD 而且還這麼兩極??? 反而讓我這不敢看恐怖片的人變得很想看,所以昨天終於揪伴同行XD ===========以下小雷=========== 影片開頭就告訴大家女主角(Nak)難產死了,而男主角(Mak)正在打仗 一開始打仗那邊的搞笑式鼓舞還好,因為有點刻意所以就沒怎麼有笑, 但我的目光一直被中分頭跟蓮花頭吸走啦煩欸XD 而且意外的打仗的部分拍的很有戰爭片的水準! 誇張的主角威能不說,但就戰爭畫面來說挺有那麼一回事的,感覺得出很用心XD 但主角群被槍打中好幾次、之後畫面跳到他們一身乾淨的在打牌那邊 我真的一度認為「這些人應該都死了吧???」XDD 很認真的覺得他們只是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 所以這部片是五個男鬼跟一個女鬼的故事這樣XD(超大誤) 不過事實是我超級多慮了XDD 話說這部雖然真的是不怎麼恐怖(像我一樣平常不敢看的人真的可以入門) 但我還是有被嚇到幾次orz 一個就是他們回家鄉,然後損友群喝酒叫蓮花頭去找小邁那邊 因為很壞心的音效關係,我在踏破樓梯跟他看到小奈流血最後啵的掉下那個的時候 都有嚇到>"(我現在回想都還有些鼻酸orz) 最後小奈其實是打算放手了,她自己也知道人鬼殊途 但小邁卻不願意,他什麼都知道,卻還是不願意放手 那句「雖然我很怕鬼,但我更害怕妳不在我身邊」道盡一切... 自然不自然又怎樣呢,他們沒有做任何危害別人的事 那麼只要當事人能夠接受,又有誰有權利拆散他們? 雖然最後那種Happy End不免讓人覺得像是王子與公主從此過得幸福快樂般老梗 但其實鬼片這種東西的結尾怎樣都會老梗吧XD 不管是人鬼殊途邪不勝正還是最後分開正面的走下去都是老梗XD 而像這部這樣的結局反而沒那麼老梗,我真的覺得它收的很歡樂很不錯 電影嘛,能讓人小驚小怕又哭又笑又感人有劇情的也沒幾部了XD 總之是會讓人想再看第二次的好片!! 跟我一起看的人平常笑點非常高(一起看過N部搞笑片從沒看他笑出聲過) ,但他在看這部時卻笑出聲不只一次我真的超驚訝XDD 總之這部真的很好看,大推!!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03.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