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幫解己酉籤、戊申籤、庚辰籤,問挽回
Jul 17th 2013, 09:59

求了三支籤,都是問挽回感情

第一次是問我還能不能挽回他
重新和他交往,求到己酉

此事何須用心機,前途變怪自然知,
看看此去得和合,漸漸脫出見太平。

後來有人說求籤要擲三次筊
就重新求了一支,這次求到戊申

枯木可惜未逢春,如今返在暗中藏,
寬心且守風霜退,還君依舊作乾坤。

後來我又去求了一支
這次是問如果我要挽回他我該怎麼做
請神明給我一個方向,求到庚辰

意中若問神仙路,勸爾且退望高樓,
寬心且守寬心坐,心須遇得貴人扶。

我知道一件事求太多支籤沒用
但我真的很急
那我想問這幾支籤該如何解?

我看了一下解說,都是要我等待
慢慢來,自然會有好結果
但我不清楚這如果要解釋在挽回感情的話是好是壞

也有人告訴我第一支籤才準
後面都沒有參考意義
請問有了解的人可以替我說明嗎?

我問神明我和他還有沒有機會交往,是聖筊
但我再問我能否成功挽回他,卻怎麼擲都是笑筊

後來我求神明能否幫忙
讓我和他重新成為男女朋友,第一次擲是聖筊
但後來怎麼問也都是笑筊

而我如果要再問仔細一點就怎麼擲都擲不到筊了

最後一次我問神明是否只要我讓自己變更好
他自然就會回來,神明又允了一個聖筊

所以這樣的意思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