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抱怨] 新店大坪林 不友善Leben CAFE
Jul 23rd 2013, 16:30, by wush1988

作者wush1988 (Mark)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新店大坪林 不友善Leben CAFE

時間Tue Jul 23 16:30:24 2013

(刪FB連結重po) 幫朋友代Po 餐廳名稱:新店大坪林 Leben CAFÉ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安街30號1樓 電話:02-89110903 消費時間:2013/07/21 事發經過: 這真是一個非常糟糕的經驗。由於試營運階段(後來發現試營運已結束, 已經是正式營運 了),故沒有將不舒服的感受直接Po在官網上,給足了面子,但沒想到老闆娘真是個不謙 虛的人...收到回信不但沒有被安撫到的感覺,反而一股火又上來。 以下為信件傳遞內容: 親愛的老闆:   先前在您籌備時,因為經過店面,所以就和朋友進去看了一下,很喜歡店裡的感覺, 聽您的介紹也覺得很不錯,非常有意願在開幕後馬上過來試試看。   今天決定帶著筆電享受良好氣氛。貝果果然好吃,拿鐵倒是有點苦,不過這都沒關係 。只是,今天對於你們服務上很失望。   原本很想直接公開張貼,但相信你們會改進所以留了這樣一篇文章給你們。未來的客 人都還沒來,就趕著要趕目前已在店裡的客人到吧檯區,怎麼會跟客人說:感覺你還會待 很久,如果你沒有朋友要來,那可不可以現在移到吧檯區?言下之意就是覺得我占位置, 讓人覺得非常非常不舒服,雖然我知道您也是為了生意著想,然而,其他座位都是親友團 ,為何我只能坐吧檯?即使是吧檯,也是幾乎沒空位(依然還是親朋好友),況且我本來 的確是有邀約朋友過來(雖然不確定她會不會來),當場讓我不知道要怎麼回應那位請我 換座位小姐,實在有點傻眼,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所以我乾脆直接結帳離開。      不知道您知不知道,我是帶著好心情來,但逃跑似的離開。你們已經把願意在試營運 時進來的客人趕走了,甚至包含她的朋友們…我想服務業的精髓並不是在這,雖然我不知 道怎麼當一位老闆,但我懂得客人的感受,這樣我很難找到理由再跟朋友推薦這家新的又 很有氣氛的小店。希望貴店能聽見顧客的心聲。 他們的回應 Leben Cafe 您好~ 首先我謹代表本店由衷感謝您對貝果的讚賞,日後會再繼續努力提供更多元化更優質的產 品供支持我們的客人享用!! 在這家店成立之前我也當了很久的客人,因此很瞭解美食及wifi的兼顧對於一間咖啡店的 決對必要性,所以本店的初衷原是歡迎且不計成本地提供一個可以既能享用美食且同時無 線上網的環境供使用,但或許是當時請您移位的措詞不當而造成您的不舒服我深感報歉. 再者,不論是本店的親友團或是願意進來賞光的客人對本店來說都是讓我們能繼續不斷進 步與成長的重要指標,大家都是一樣重要的. 因此今後本店會針對是否繼續開放無線上網一事重新作檢視以避免損害每位客人的座位使 用權(因本店座位不多故原先的設定是吧台供攜帶筆電的客人使用). 再次感謝您的蒞臨與指教!! 老闆娘 敬上 ------------------------------------------------------------------------------------------------------------------------------------------- 由於不想自己被認為無理取鬧,也發現得到誠心的道歉,甚至禮遇是一種奢求,所以就又 快速回了一小段: 最後, 我想澄清一件事情。中午進去光顧時,有詢問該坐哪?但服務人員沒有特別叮嚀。 因此,筆電專用區,是此時此刻我才知道原來在吧檯喔! 他們的回應: Leben Cafe 瞭解~雖說事前詢問客人是否有攜帶筆電來使用有一定的困難度,但倘若往後會繼續開放 無限上網,我們必會先做詢問,但也請客人能多體諒店家座位少的難處並協助配合~造成 困擾敬請見諒!! ---------END------- 以下是我想表達的重點 1.想反應的不是Wi-Fi或是食物,而是當客人應得的尊重。 2.試營運,稱讚接受的很快,缺點倒是沒處理。不舒服的感覺並非官方制式的深感抱歉或 是取消Wi-Fi供應就可以適當解決。 3.大型、行之有年的餐飲業都深知顧客意見的重要性,為何區區一家小店,對於顧客的回 應卻嗤之以鼻。 4.顧客和親友團一樣重要?為什麼我只看到親友團比顧客更被禮遇。 5.老闆娘應該要想想自己當客人卻這樣被對待時,會有何反應?並希望店家怎麼處理。 6.不知道帳單上註明的非桌號或位置,而是 [筆電小姐] 時,顧客應該要因為這可愛的稱 呼 噗哧一笑嗎?(因在試營運階段,也就吞下這口氣,現在很後悔吞下,恨不得全都當 場吐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210.6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