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超爽的 超危險特工2:狠戰
Jul 28th 2013, 21:05, by chadofhi

作者chadofhi (呆呆哎)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超爽的超危險特工2:狠戰 RED2

時間Sun Jul 28 21:05:46 2013

如果你是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來紓壓 不小心點進來 不用懷疑RED2是你最爽的選擇 集動作 笑點 緊湊節奏 優點於一身 個人覺得沒看續集事後再補看就好XD 連貫性還好 且片中 都是硬派的老演員 還可以看它們裝瘋賣傻互飆垃圾話就值回票價了 光是 演維多利亞的海倫奶奶 跟 安東尼霍普金斯的貝利博士 兩個人加起來就至少兩座奧斯卡獎了!!! 目前今年讓我看到最爽的動作電影XD 個人喜歡這種喜劇動作片勝過環太平洋 覺對值得進場看 因為我感覺票房聲勢不是很好 很怕沒有第三集讓我笑 就把電影版的首篇送給它了 沒什麼雷的防雷頁 布魯斯威利演的莫西斯一直看他很無奈真的很好笑 這部比前陣子的終極警探5 演的還出色 而且一樣還更難死 又有在動腦整敵人 馬文一直是整個系列的亮度 看他一直耍白爛真的很好笑 還一直塞槍給莎拉 莎拉感覺越來越習慣這種生活了 也越來越瘋 有人還記得他馬文說她喜歡莫西斯的原因四個字的縮寫是什麼嗎? 海倫奶奶演的維多莉亞 演超棒 看他裝瘋說她女王演得真好 可以得奧斯卡 笑死我了 因為她真的演過女王得了一座奧斯卡 最後飛車旋轉射擊超帥! 其他亮點還有李秉憲的猛男身材跟傲嬌個性 安東尼演的貝利博士也是一絕 總之沒進場的快看 絕對紓壓值得一看! -- 蔣幹打電話給曹操 蔣幹:「操你嗎?我幹。」 曹操:「我操,你誰啊?」 蔣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幹啊,你操吧。」 曹操:「他媽的,你到底是誰啊,我操!」 蔣幹:「我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 此時蔣幹的媽媽接過電話:「我幹他媽啊,你操吧?操你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02.87

newgunden:昨天東森有撥第一集 在鋼鐵人前面 07/28 21:07

littlelaba:看到快睡著,感覺很片段 後悔去看 07/28 21:08

crassa:緊湊又好笑滿推薦的 07/28 21: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