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討論] 最後灰姑娘心碎(有雷
Aug 1st 2013, 00:59, by JasperLo

作者JasperLo (我的風霜,你的單純。)

看板Japandrama

標題[討論] 最後灰姑娘心碎

時間Thu Aug 1 00:59:50 2013

小弟我 05~09年很常看日劇(那時候我記得日劇不多 卡司有一兩個 我就看了) 09年之後就看一些比較知名的沒有每部都找來看 最近重溫幾部比較知名的 最新的前幾天的最後灰姑娘 看完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一開始我是為了筱原涼子才看的 男主角不太重要 可是後來因為大陸網民的評論彈幕 我逐漸受到了櫻花黨跟斗櫻黨兩大黨派的影響 我對於直人桑這個人的情感很特別 最深刻的就是求婚大作戰的多田老師 到最後一集我都還很恨多田老師 直到了選戒指那幕我其實為了多田老師滑落幾滴男兒淚 可是因為山P是我最喜歡的男演員 所以還是爽>痛 但這次就不一樣了 我總覺得立花跟櫻的形象比較合拍 其中對於金那個小名 有種健三的即視感 而讓我感到最奇怪的是 我覺得這部片 廣斗感覺沒有很喜歡櫻阿= = 還是Haruma把這個角色的感覺演糟了?(不是他演得不好) 讓我感覺藤木直人像在足球世界盃上連續兩次烏龍球送給對方分數一樣 有點無奈啊!!! 最後 馬的封面圖就說明結局了嘛... 然後 黑澤明彥還是不會被超越的 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96.24 ※ 編輯: JasperLo 來自: 1.172.96.24 (08/01 01: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