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想修剪頭髮又想燙直又想要染 該怎麼辦呢? (20點)
Jul 31st 2013, 20:04

我現在頭髮算是到胸口那裡
之前頭髮快到腰
可是太多分岔了 就剪掉了
因為以前想留長髮所以都不去修剪
剪到現在差不多三個月了 也開始有點分岔了
不過現在我想要燙直也想染也有點想剪
我的頭髮算是有點捲的 所以我都用離子夾
可是聽別人說天天夾很傷髮質

我想問
燙直跟染髮哪一個可以先做呢?
染完頭髮可以隔一天直接去燙直嗎?
因為我想要燙直之後再去修剪頭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