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第三勢力-稱為吾黨,或稱我們的黨
Aug 2nd 2013, 20:13

第三勢力-稱為吾黨,或稱我們的黨
1.我們的黨治國理念是-合!!
2.我們的黨治國哲學是-相對論!!
3.我們的黨治國思想是-大同主義!!
4.我希望我們的黨能夠成立!!
5.我希望有人能夠提供我們資金和寶貴意見,做為我們創黨的依據和參考!!
6.我希望我們的黨能夠取代中國國民黨!!
7.我們的黨希望以台中為根據地,然後建立中央黨部及各地方黨部來平衡南北發展!!
8.我們的黨希望能夠來為兩岸搭起友誼的橋梁,和為藍綠兩黨建立起合作的機制!!
9.我們的黨希望來為人民發聲和服務,來改善兩岸關係及解決國內的民生經濟問題!!
10.我們的黨是為了實現大家共同的理想而存在,和實現孫中山先生的大同理想而奮鬥!!
11.我們的黨是不怕中共武力威脅的,是敢與跟中國坐下來談兩岸關係及和平發展的!!
12.我們的黨是希望中華民國能夠復興,然後讓台灣能夠獨立!!

我的中心思想-台灣是我的根,我會好好的耕耘台灣這塊土地,做一個道道地地的台灣人

一個中國的原則,擺明了就是要消滅中華民國和吃下及統一台灣,我們有什麼辦法來應付及解決呢?,我知道中國人不是好應付的,而我們台灣人也不是省油的燈!!,所以我們希望台灣能夠出現一位強而有力的領導人,來跟中國領導人胡錦濤先生談,如果大家願意的話,就讓我來想辦法好嗎?,也請支持我們的黨能夠成立好嗎?

我知道這幾年大家的日子生活過的辛苦了,可是我們還是必須堅強的生活下去,忘掉過去舊有的煩惱和面對未來新的挑戰,凡事要對自己有信心,努力,認真,奮鬥不懈,是你我共同堅持達到前進的理想人生目標,我現在不在其政,所以希望先和大家一起努力,為了我們台灣的美好將來繼續打拼下去,吾黨是我創黨的理想目標,有著走向大同的意思,只要大家同心一致,我們美好的將來和願望就可以實現達成,好吧,趕快把我們的黨給建立起來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