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沒工作勞健保問題
Aug 3rd 2013, 01:38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3-08-03 09:38:13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失業了
現在要繳國民年金跟健保
我保在區公所
連同父母加保在我這的
每兩個月的費用要6000元左右
我覺得很扯
都沒收入了反而要繳更多錢
國民年金對我沒用
我身體不好
根本活不到65歲
這樣可以不繳嗎
我完全不知道這東西有什麼用
看來看去感覺那些保障根本用不到
而且之後也一定要工作保勞保
國民年金跟勞保又不能重複領
感覺根本是白白把錢丟掉不是嗎
還是有其它地方可以保勞保比較便宜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生活法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