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騎車不小心撞到路人
Aug 27th 2013, 17:01

未滿18歲.....無駕照

前幾天的晚上大雨
我騎著我二姐的騎車去買東西
因為下雨所以有一點看不太到路
眼睛又被雨水弄
就不小心的撞到走路上的路人
他倒地時我一時慌了我先把車子架好
再去扶他起來店家的人也有看到也幫我扶著她在旁邊休息
我有問他有這麼樣嗎?

店家的老闆就問要不要幫他叫救護車
他就說她先讓她站著一下他說他胸口很悶
他問我有沒有駕照我就慌了說我有,有滿18歲
後面他說你可以給我看一下嗎?

我說我沒有帶到.....
他說你應該沒有滿18歲吧?你跟我說你有沒有駕照?
你有的話就叫警察處理囉?
我才跟他坦承我沒有駕照也未滿18歲

店家的老闆就先叫他去看醫院看傷口或腰部有沒有骨折到
後面叫計逞車去醫院急診(醫院很近大概3分鐘就到了)
在醫院的時侯我很擔心也很害怕很想哭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時我連他的急診費跟醫療費用我都付不起
我只有哭著跟他說可以先幫我付一下嗎?
我領錢後我再給你錢好不好?
我知道我撞了人後居然要人家先付後給
哪真的很不好....

他就跟我說你不要哭了好不好?該哭的人是我
你一直哭我就要叫警察了你先給打給你的家人說你出事
交他們來幫你

當時我也沒有帶到手機我也找不到別人可以讓幫我
我也沒有在記別人的手機號碼

就說謊說我一個人住
(其實上我跟我姐跟我哥住在一起也一起分擔房租等而爸媽也離了婚媽媽在台北上班
哥哥還在當兵中
姐姐跟她男朋友出去
而爸爸在附近住但我不認為他可以幫我什麼只怕我爸會鬧更大)
我所以我和她說我爸不住著
就跟她說我一個人住

上午才剛繳學費所以我真真沒有任何錢 有也不夠
所以我又哭了
他受不了我因為不找人幫也付不了醫療費後
她還是選擇報警請警查處理事

警察罰了我紅單6000元要我跟他交換資料後私下解決

我和他離開了警察局後我問他說醫生有說這麼樣嗎?(傷口)

他說有嚓傷手微腫
腰部是要觀察2~3天
加上腿很痛
他拿了醫療費用的收據給我看

我也跟她說了我這禮拜會找一天的時間跟他談關於醫療費等等的費用

但讓我更頭的是
罰單跟要上課這件事

1.請問一下罰單可以分期嗎?分期是可以到幾期?
我到警察局裡她會不會要我叫爸媽來才可以辦分期
還是可以直接拿戶口名簿給他看

2.罰單因9月10就要到期了所以我辦了分期他會不會就因為9月10日就加錢呢?

3.關於去上課的事一定要爸媽跟去嗎?我可以找個滿18歲的人去嗎?(堂姊)

4.關於要和他談時我應該要先包個紅包給她嗎?

5.我被罰錢後車主會有事嗎?

我最近被開無駕照罰了60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