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台中哪裡有賣精緻好吃的中秋月餅?有值得推薦的中秋月餅嗎?
Aug 28th 2013, 02:33

中秋月餅喔….我知道台中有一家網路評價很高的店,他們的中秋月餅是走健康日式風格,他們的中秋月餅外表很精緻內餡又實在,而且我最喜歡吃他們的半熟乳酪和鳳梨酥,北海道半熟乳酪的乳酪味很濃郁,吃起來超綿密的,很像入口即化。而他們的鳳梨酥是用土鳳梨製作,每一口都吃的到鳳梨纖維呢,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我今年也是準備要買這家的中式月餅,去年買過朋友跟家裡長輩都超級歐露,一直說好好吃,還問我要去哪裡買,可惜他中式月餅部分都只有中秋期間才有訂做;去年因為我也是第一次買,就只有買一個禮盒而已,結果被搶光了!!

雖然價格就偏高一些,但是看到他超級扎實的用料,其實我覺得有點賺到XD
而且現在中秋月餅在優惠期間,到9/19前只要預購中秋月餅禮盒即享85折優惠,我是已經訂了10盒了,真的到推薦的!!!!

我有幫你查價格你可以參考看看~這邊是詳細內容http://2013moon.tonybakery.com.tw/

參考資料: 我自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