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租屋房東押金不還
Sep 5th 2013, 19:29

sorry,我想請教各位大大
我在彰化市租了半年的房子,102/08/15到約
我麻煩房東再給我住五天的時間,才能有車子載行李
房東也答應.就以天計算...
後來我8/20搬走後,我想說還沒還鑰匙再放一個包包在裡面隔天再拿就好
因為那天下大雨,東西真的有點多,,騎機車太多東西真的很不好載
房東連告知都沒有,搬走那天就來換了大鎖
我打給房東五六通她才肯接,我還很有禮貌的問她說:我有存摺還在裡面跟房屋契約
還在房間內,我能否請鎖匠來幫我開開門,請管理員與我上樓作證!
她說:不可以,我當然只好摸摸鼻子問她說:那能否幫我把剩餘裡面的東西幫我拿出來
再約個時間將東西給我(去北斗找她拿)...

我說好,,那約8/25,前一天晚上她才回電給我說無法要改時間會再約我
但一直都沒有來電給我!!!!! 直到我再打電話問她(8/30),,她才說她的先生從國外回來(去新烏日高鐵站接他回家),才會經過彰化市,才可以拿東西給我,我就跟她約8/31 到北斗順便將鑰匙及押金還我,我接受 8/31我到北斗她的店裡,卻是她的員工與我洽談....我告知她說:電表目前是2168度(有照片).半年前是2057度(沒照片但半年前有口頭告知房東!!)(總共吹了111度,一度4.5約500),她的員工說:押金老闆娘算一算會再通知我,我回家之後還有傳簡訊告知說我把鑰匙及契約給店員了(回個簡訊也沒.也沒電話表示),到了昨天(9/5)我又打給她,三通都沒接,後來她回撥給我
告訴我我的電是用了一千多度......(過程就是我跟她一直解釋),她就硬ㄠ.說我看錯電表
我跟她說那約時間再去彰化市房屋那邊看!,見真曉.....

她卻告訴我說她的先生目前在國外她無法跟我約見面要等她先生回來才能,她說她有小孩要照顧.我就問她大約的時間點,她說一兩週我也無奈的說好!那再等你電話....

我告訴我男朋友這樣的事情,也很生氣說我為何要順從她的意思
因為時間她一拖再拖的!,,,,讓他非常的不高興

他就打電話給她,直接了當的告訴她說押金是不是不想還我們了!
她就一直再狡辯,,,她講不過我男朋友,重點來了~~30秒後她的先生出現了...........(她不是說他在國外嗎.............)

她先生卻告訴我男朋友說,半年前有搬進去住約一個月那時沒有結算(重點是事實是只有十天,他說以天計算(100),那時是秋天根本就不會吹冷氣<房租是3000包水電但冷氣不包括>而且那時已清楚了不然他怎麼會還我2000塊??有匯款出入的證據),還說不知道他是我的第幾任男朋友,說我怪怪的有問題,說我常常帶男生進出..不能有異性朋友嗎!重點是他管我這個做什麼...這是屬於我的私事阿PS別誤會都是好朋友 (公寓電梯有監視器)............

掛完電話後我男朋友就跟我大吵了........要跟我鬧分手(因為我去短住十天的事沒有告知他,他覺得被隱瞞很不開心,這不是重點)

半小時後就語音留言給我,告訴我這兩天要約見面
將錢的部份算清楚,因為這兩天我上大夜班我隔天才回簡訊(9/5),約9/6 10:00(我上大夜早上九點下班,晚上11點又要上大夜,要從台中騎車去到彰化..也是有一段路)
他卻沒回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再撲了空.........

我真的真的真的覺得....這個真的讓我很困擾,這不是錢的問題,這是心情的問題了
到現在他還未通知我.......唉~不知道能做什麼處理讓他對這件事負責!!!!!!!!!!!!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