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被誤判且不得上訴,近日要服刑了 (拜託幫幫我)
Sep 5th 2013, 20:50

大約在5~6年前
我的銀行帳戶被冒用,我個人都不知情 後來接過銀行通知才知道我帳戶出問題遭到凍結
待我去銀行了解情形之後,便立刻前往派出所了解詳細情況
不知名人士在網路上類似網路遊戲進行買賣道具的匯款交易,被害人匯款5千元整到了我的戶頭 卻沒有得到網路遊戲的道具 因此去報警 所以我的帳戶才被凍結
因為跟銀行職員有認識 便請職員給了我被害人的帳戶跟手機號碼
我打過去跟被害人了解之後,被害人說聽聲音也不知道是不是我
頓時心想才5千元整,便立刻馬上匯了5千元整給了對方,由於我很怕麻煩 便請對方錢去銷案 但被害人之後來電說 他去銷案的時候員警說這是刑事案件 不得銷案
因此我只有默默等待警察局的通知
誰知道一等就是2年多,由於卡到保險 薪資等等的不方便 便隻身前往派出所詢問員警此案是否再進行,一問之下很多員警一問三不知 跑了好幾趟警察局終於找到了辦理此案件的派出所電話 便打過去詢問案情進度到哪了 事後不到一個月就接到了通知信 便去做了筆錄 之後開了約有7~8次庭 每次都是詢問一樣的問題 沒有變更話題或在詢問其他相關的問題,約第6次之後開始 檢察官問我是否需要調查甚麼證據時 我提出了幾點
1.可以查詢當時的電腦IP
2.請調閱該網路遊戲的資料
3.要求被害人以證人身分來講解案情
之後的7~8次開庭 檢察官都沒有回答我先前提出的調查證據 也沒有看到被害人出庭
於是我稍微有點火氣的問檢察官我提出的問題,檢察官回我
1.由於時間過久,所有資料都已銷毀 已經查不到了
2.該網路游是玩家私自架構的遊戲 所以沒有資料可查
(當時我心想,員警壓案子沒有去辦理,還是我去派出所請求辦理此案的 結果卻跟我說時間過久 資料銷毀 已經查不到了)
就這樣子檢察官說我態度傲慢不知悔改便把我被定了罪,詐欺罪
我上訴的時候卻遭駁回 我一直很難過 最後以繳交9萬元易科罰金

事後一年某天星期六早晨我牙齒痛,到牙科看醫生 在沙發上撿到一個小小的皮包,當時沙發上都沒人 我完全沒有打開過 便先進去看診,由於我是服務業.星期六特忙 看完診的同時也接近遲到了 便立刻前往公司上班 一進公司客爆滿 想說等稍微有空時把錢包交到派出所
誰知道上班過了兩個小時派出所打電話來說我侵占別人的錢包 要我去派出所報到
接到電話同時嚇了一跳便馬上趕去派出所,員警態度兇硬地說我侵占別人錢包,診所監視器都有拍到,我解釋了之後警察說我有案底別再騙人了,遺失錢包的主人到派出所之後查看他的小包包 裡頭只有證件 一點現金都沒有 確認沒有遺失任何東西
但是對方說要告我 就這樣又上了法庭,法庭詢問之時 我說可以調閱我們店的監視器
我從一踏店裡便忙得不可開交 監視器上都有時間 而且都有拍到我
結果被檢察官說我思想觀念有問題 就這樣又被定了罪 侵占罪 還不得上訴
就這樣我有了兩樣前科

直到去年我在人家門外撿到錢 約幾萬塊左右,對方報案說家裡遭竊 路邊監視器有拍到我在被害人家門 所以傳我去做筆錄 一開始很害怕所以說沒有拿,之後開庭的時候我承認我拿了這一筆錢,之後判決下來的時候判決3年6個月,我家人叫我上訴
便道了台北法院開庭

就在前不久判決下來了 內容是 被告屬於累犯又是竊盜罪 所以判刑2年2個月

我知道六個月以下才可以易科罰金,但我的人生正處於快事業有成 我又30歲了
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才好?我很無奈也很害怕被關,因為我事業剛有起色
法律的事情我又都不懂 通知信寄來4天了,服刑時間在三個禮拜後
我現在還能再上訴嗎???
我查了網路有看到非常上訴這個詞 我用的到嗎??
請大家幫幫我....
不要叫我去詢問甚麼法律相關的機構...當務之急
我只想知道明確的方法 請大家教我該怎麼行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