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有關工作方面的籤詩~請各位大大們幫解
Sep 6th 2013, 08:28

大家好:
可否煩請各位大大們幫我解以下籤詩所代表的含意~雖然不才的我網路找過了!但是始終還是有些困惑點!謝謝囉!

我找工作花了快三個月的時間,因為找的都是盡量符合之前工作經驗的工作,也讓我找到了兩間公司(分別是甲和乙)

1.這間甲公司算起來還蠻幸運的,是一家外商在台設點的公司,本來我以為我不會進這間公司,因為名額只有一位(通路業務),很多人去面試,並且第一次面試到通知錄取總共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不過沒想到最後是我確定被錄取!這的確出乎我意料之外!因此我跑去拜拜,並想詢問這間公司對我自己未來的狀況,求到了以下籤詩:

言語雖多不可從
風雲靜處未成龍
暗中發得明消息
君爾何須問重重

2.就在甲公司通知我的前2天,我到乙公司去面試,這間也是結合我之前的餐飲工作經驗所找尋的,該司的副總希望先去連鎖店面觀察並做一份報告後直接複試決定,因為這家公司我也有心動~所以順便問一下這間公司對自己的狀態!

一重江山一重水
誰知此去路又難
任他改求終不過
是非終久未得安

其實看上去也知道哪間公司的未來性比較好(還是要自己努力),但是是否希望各位達人們有沒有更精確的解釋~我不想再計畫趕不上變化了啦!!!!!!!奉上20點~請各位幫幫忙!!!感恩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