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Design your online store.

Shopify let's you create your online store easily. With total control over your website’s design, state-of-the-art security & a fully hosted online shopping cart.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 偈亭火鍋 一中店~食尚玩家推薦
Sep 8th 2013, 17:50, by dirtoro

作者dirtoro (果汁)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 偈亭火鍋 一中店~食尚玩家推薦

時間Sun Sep 8 17:50:05 2013

偈亭火鍋 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06巷14號 (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2-1號2樓 (雙十店) 電話:04-22272377 營業時間:12:00~22:00 用餐時間:2013/08 網誌好讀版:http://goo.gl/CXkVGF 這家小火鍋店我吃了好幾年了,他們雖然是小火鍋,可是卻有大大的份量 每次吃都覺得吃超飽的,而且又還不錯吃 我常吃的店是在一中街巷子裡的,但其實一中店對面二樓還有一家 要從一個隱密的走道上二樓(糟糕!說出來後位置要更擠了) 雖然說是隱密,但人常常客滿,幾乎每次去都要等, 假日更是要等30分~50分以上都有,所以建議你先去訂位,然後去附近晃晃 鍋類的選擇其實還蠻多的,我最常吃的是迷你豬肉火鍋, 店內也有賣飲品 旁邊檯子上有醬料可自取 白飯上面灑了魚鬆 迷你豬肉火鍋 中辣 $150 一端上來整個感覺料都快炸出來了,你一定會煩惱,這該怎麼吃阿~~ 把冬粉移開後,料整個看起來都是滿出來的,超多的 裡頭有蛋、甜不辣、丸子、魷魚、豆皮、油豆腐、芋頭還有一些洋蔥...等 下面有很多大片的高麗菜,吃起來還蠻甘甜的感覺 豬肉片吃起來還蠻有嚼勁的,品質以小火鍋店來說還算不錯 麻辣火鍋 小辣 $160 因為麻辣鍋本身就有辣,所以再點小辣的話是等於中辣的程度 這是朋友點的鍋,我有吃一個油條,大概燙7分軟,我覺得口感很好吃,又很香 檸檬紅茶 $30 我偶爾吃的時候會點個飲料,但這次我失算了,點到不是那麼好喝的飲料 但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因為我檸檬紅茶點無糖的..喝起來就像是檸檬水這樣 我常去一中街,去了大概n百次有了,每次想吃小火鍋又想吃很飽, 就是選這家了,平價然後份量又超多,我一個大男生吃完都覺得很撐, 如果是情侶的話可以兩人點一鍋吃,再留個胃逛個一中街吃吃小吃也不錯! 一樣在地人教個小撇步,一中店有兩個地方,一個有1.2樓一個只有2樓, 隨便選一家店先問,如果要等的話,就請店員打電話去問另一家有沒有空位, 如果都沒有位置的話,看哪一家等的時間比較少,然後去訂那家, 這樣就不用跑來跑去問訂位了~ 其實一中附近還有另一家偈亭火鍋(雙十店),但我大概吃過3次, 雖然是同一家,但我個人覺得雙十店的東西沒那麼多,而且沒那麼好吃, 所以後來我都還是選擇吃一中店的~ 餐點:★★★★☆ 服務:★★★☆☆ 環境:★★★☆☆ CP值:★★★★☆ 回訪率:★★★★★ 總體給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02.1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