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Pay Off Debt Faster

Tackle your debt and protect your credit with our free online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中西區時年咖啡.咖啡.愜意.老房子
Sep 20th 2013, 18:47, by erichueng

作者erichueng (梓傑)

看板Tainan

標題[食記] 中西區時年咖啡.咖啡.愜意.老房子

時間Fri Sep 20 18:47:37 2013

圖文網誌共享版:http://ppt.cc/1Z1i 店名:時年咖啡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1段60號 電話:06-2220622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3:00 - 22:00 要不是上次高中同學聚會約在這邊,我真的不知道在新天地前面, 熱鬧的永華路上會有一間這樣的老房子改建的咖啡廳 坦白說以外觀來說也不算顯眼~ 但一進門後就感受到了時年跟整個永華路上的店家衝突的地方 一進門時年的擺設跟燈光就可以濃濃的感受到懷舊的人文氣息 這是外帶的價目表,並不算貴 這是內用的單價,只有飲料類,沒有輕食或餐點類,所以並不適合想要吃正餐的朋友 老房子獨有的石子牆壁,配上人文巧思,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我發現時年很愛用光線來表達氛圍, 下午來時用陽光襯托的時年跟晚上用各式有特色的燈具造成的氛圍是不一樣的 PS:我比較喜歡晚上的時年,雖然不好拍..... 時年有不算少的漫畫及人文刊物,就算是一個人來時年也可以消磨不少時光喔~ 樓梯轉角這個燈我很愛~~ 到處都有燈具~~ 這種傳統的石子樓梯已經很少見了~~ 一上二樓左手邊可看見以前留下來的舊式廚房~刻意不拆掉,反而有特色 小小的燈光也可以有獨特的FU~ 二樓的座位,我喜歡這種懷舊的椅子 有一個四人座的小空間,適合朋友的小聚會~沙發不錯坐.... 二樓的整體空間,如果沒有吵雜聲的話,滿適合學生來這裡K書,做報告的 這是我們點的拿鐵,其實我不是很常喝咖啡,對咖啡也不太懂, 但是喝得出來比7-11的好喝..... 這是我點的檸檬咖啡,很特別, 有檸檬的香氣但不會搶走咖啡原有的味道 也沒有其他類咖啡的厚重感~滿清爽的, 想試試不一樣咖啡的朋友可以點點看喔 時年另外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這隻名叫"來福"的店貓~~ 看他很悠哉的在店裡走來走去 有時還會來到你的腳下或跳上桌面, 整個不怕生又悠閒的感覺~不就是時年想帶給人的氣氛嗎? 拍照整個很配合啊~ 後記:時年咖啡的咖啡我不知道算不算好喝~~但是裡面給我的感覺讓我跟內人出店門後異 口同聲的說: "如果之後下午沒事做,就來這裡坐坐吧",感謝時年讓我們更愛台南了~ 個人評分(滿分10分) 環境:8分 服務:8分 口味:7分 C/P值:8分 -- HI~我是台南市洪氏身足養生學苑的老闆兼撞鐘 很歡迎各位有任何按摩上的問題可以隨時發問喔~^^ http://www.wretch.cc/blog/yicha1227http://tinyurl.com/bgvmk2n※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168.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