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板橋 饗宴精緻石頭火鍋新埔站一號出口
Sep 28th 2013, 10:53, by cindy24

作者cindy24 (小豬咬橘子)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板橋 饗宴精緻石頭火鍋新埔站一號出口

時間Sat Sep 28 10:53:15 2013

圖文網誌版 http://celine1986love.pixnet.net/blog/post/29198902 ************************************************************ 餐廳名稱:饗宴石頭火鍋 新埔店 消費時間:2013/0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35巷31弄9號 電話:02-2255-5287 每人平均價位:280元上下 ************************************************************ 純文字版 饗宴精緻石頭火鍋 位於新埔站一號出口 本人每日皆需至此經過,撘車上班,但卻未曾有想吃它的念頭 今日與友人要到南雅夜市吃鐵板燒 殊不知我一下班,有人卻通知他已經在石頭火鍋排隊了... 恍然大悟,原來這間可以開這麼久未倒閉 用餐時陸續也有人排隊訂位,原來生意還不錯嘛 新埔站一號出口出來往左邊看 第一條巷子彎進去就可以看到大紅招牌囉 其實,他的外觀還蠻有日式風格的 可惜的是,這邊鄰近捷運站,所以機車都亂停,因此看不出風格 圖片看起來還蠻誘人的,請多吞幾下口水 因為,此時我只能告知您,事實並不然啊 就如泡麵外包裝會貼上,圖片僅供參考用 此時,石頭火鍋正在進行豬肉爆炒儀式 所以就先用鐵架隔離起來囉 話說,我點的是梅花豬肉鍋 230元 而友人點的是嫩煎牛小排鍋 280元 店員們用大量蒜頭爆香了肉類五分熟後,就會將鍋物的主掌權交回我們手上 此時,我才看到,OH~我的肉,怎麼這麼少...... 即便不是大食怪的我,也擔心的問了友人,我好像吃不飽耶!! 而友人果真也加點了白飯... 不久菜盤也上了 可以更加確定的就是,恩~我真的吃不飽了!! 零星的火鍋配料,看了,我都沒力氣拍了 連高麗菜都給的真是小氣,錢都都比這多很多耶!! 飲料區有茶飲及烏梅汁可以選擇,印象中烏梅汁還OK 醬料,我想是比較吸引人的了 沙茶醬有原味沙茶及花生沙茶 花生沙茶我是蠻愛的,but熱量應該雙倍吧!!哈~哈~ 還有健康的果醋醬囉 (其實牆上貼有說明什麼東西沾什麼吃,寫的超級長 我都快餓瘋了,就隨它去吧!!亂加才是王道) 環顧用餐環境,店內空間真的頗小 雖然有分成1F.2F 1F的吧台,約可容納20人上下 2F是共鍋區,但冷冷清清 畢竟,很少人吃火鍋會想共鍋吧~除非是情侶口水想ㄌㄚˇ來ㄌㄚˇ去 將!!這就是完整的套餐囉 吃完真的是不飽~但湯可以喝到飽 其他配料真的很一般,無須多說 唯獨,湯頭真的是很不錯的好喝 喝的出沒有添加味精,因為喝完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如果你是熱愛喝湯的人,極力推薦你來喔 (前提是你不怕蒜頭味囉) 結論是,之後我要吃石頭火鍋的首選 仍然還是石二鍋(詳以下連結) 畢竟石二鍋價錢漂亮許多,還有冬瓜冰沙可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0.17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