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合勤科技的面試問題
Oct 3rd 2013, 22:34, by balacity

作者balacity (..)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合勤科技的面試問題

時間Thu Oct 3 22:34:12 2013

※ 引述《onepiece2041 (我的老婆叫姉崎寧寧!!)》之銘言: : 朋友權限不夠,幫忙代PO : ----------------- : 各位好 : 這幾天獲得合勤的面試邀請,在創新二路那間面試(不過工作地點在東九路),所以想請教 : 幾個問題 : 1.請問合勤現在前四大碩的新人起薪還有像版上說的那麼多嗎? : 我今年才剛退伍,目前在在職試用期,不過對試用薪資不太滿意,所以想再找找,很在意 : 這點 : 2.請問筆試會考些什麼?面試要如何準備比較好?會有自我介紹嗎? : 3.根據第一點,如果面試被問到在職又找工作問題,該如何回應比較婉約? : 目前是有些想法可以說,不過還是想參考版友們的意見 : 以上請各位幫忙解惑,謝謝~ 我想問一下 linux該怎麼準備比較好? 我有摸過ubuntu 不過連基本指令都不太熟 目前想到的只有把peepcode的影片拿出來看 我想邀我的人資看過我履歷應該會認為不會是不意外的 我實在很想入合勤 所以有點不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6.114.7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