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普雷] 被偷走的那五年/還以為在看鄉土劇
Oct 4th 2013, 11:25, by byon1009

作者byon1009 (允衡)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被偷走的那五年/還以為在看鄉土劇

時間Fri Oct 4 11:25:21 2013

先聲明,給普雷是因為我覺得張孝全、白百何的演技可以給到好雷, 但因為莫名其妙串場(後來咻咻咻找到新男友云云)讓我決定給回普雷。 ↑如果加上劇情,我想應該要給回負雷囧 昨天一個想放假又被學妹揪的狀態下終於去看了這部片, (學妹像恐怖片女主角,別問我附圖了) 果然不出所料和板上評價,整個囧到爆炸。 雖然我也不大確定需不需要防雷頁, 但還是留個白一下好了。 -- 先講總體的話,感覺就像鄉土劇慣用題材跟為灑狗血而灑的劇情, 如果導演想表達的是種「人生誰也沒法預料」的感覺, 只能說拍到診斷出阿茲海默症後兩個人的痛苦其實就夠了, 病房和手機錄音那段真的是太多餘。 假專業認真回一下,氣切病人的確可以藉由管路使空氣能夠通過聲門, 進而使病人能夠以非常小的聲音說話, 不過我比較納悶的是呼吸器的power明明現在大部分都做在儀器背面……囧 劇情走向大概是: 撞到頭失憶→→收留我好嗎?好啊→→你現在竟然有女朋友了哭哭 ↓↓    我有絕症不想拖累你哭哭←←←我們不能重新開始嗎?可以啊     ↓↓     讓我死吧/我不要→→→→→你要想想如果你是她你會怎麼做   ------------------------------       END:關開關。       臺灣目前安樂死未合法,你這有刑事責任       況且安樂死也不是把開關關掉就算了啊! 但很哀悽的告訴大家我有哭, 我看到何蔓發現原來是自己外遇後回到謝宇家中, 兩個人哭成那個樣子的時候我就跟著哭了, 他們這麼好的演技就這樣被狗血劇情糟蹋,能不哭嗎Q_Q 雖然也有可能是一進電影院那個濃厚的菸味讓我暈到想哭吧……orz 總結,不如去看失戀33天。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那結局,但至少劇情的安排上比較合理得多。'_7')y-~) -- 曾經有一份吃燒烤的機會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如果非要把這份肉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 三天啦幹,一萬年還能吃嗎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52.229

yspen:恐怖片女主角? 如果是菅野美穗的富江 可以喔 10/04 11:31

byon1009:只有髮型像富江可以嗎XDDDDDDD 10/04 11: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