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An aspiring entrepreneur?

Learn about how top Silicon Valley entrepreneurs grew their businesses in our free ebook.
From our sponsors
想雷射除毛桃園或中壢哪有雷射除毛效果非常好價格又很OK的診所
Oct 4th 2013, 06:04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匿名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10-04 14:04:48 ( 還有 23 小時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0

我想除腋毛和小腿毛
畢竟女生還是腋下和小腿的毛乾淨一點
看起來不會髒髒的
而且我的看起來有點茂密
穿個短褲跟短裙都有點害羞沒自信
但是我怕我用刮的會越長越多
越長越粗 所以我想直接雷射除毛
想請大家幫我介紹桃園或中壢
哪裡有除毛效果好又價錢合理的醫美診所
謝謝

001
回答者: 匿名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10-04 14:07:47

我本身是去桃園市區的巴黎國際時尚診所除腋毛的喔
他們使用的雷射儀器是最新型的晶鑽光
聽說現在仿間的醫美診所都只是用亞歷山大來除毛
可是亞歷山大除毛率效果其實沒有那麼好 還比較痛
而且還會很容受傷 容易產生毛孔角化和疤痕
聽了就怕怕的
我覺得除了要有好的儀器外醫師技術也很重要
巴黎國際時尚診所的院長是十大廠商的技術顧問講師
專程教各大醫美診所的院長做微整型所以技術方面
非常厲害 我很放心~~
再加上使用最新的晶鑽光儀器不用敷麻膏就可以直接打囉
探頭有冰鎮的系統能量在打下去前幾秒稍微冰敷一下
打的時候就比較沒有那麼痛
醫師也會針對你不同的區域、不同部位調整不同的能量
很溫和但又有效的除毛
療程五次的除毛率高達九成以上
半年內如果有再長出毛的話可以回診所免費幫你除掉喔
現在我都不再有毛長出來ㄌ 腋下乾乾淨淨
如果你不想要花一筆錢又不安心怕沒效怕受傷怕浪費的話
你就可以到巴黎國際時尚診所
可以直接打電話問跟他們約時間現場諮詢喔

目前沒有資料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身體保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