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2年休6天 吳奇隆喊我是變態
Oct 9th 2013, 21:30

作者: 許容榕、洪秀瑛╱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許容榕、洪秀瑛╱綜合報導】

吳奇隆日前接受《新浪》專訪大吐苦水!他之前和員工到峇里島度假6天,人人稱羨,他卻委屈地說:「我兩年就那6天假,你們就覺得很好了,你們太過分了!」他還哀怨大家都周休2日,「我什麼都沒有。」

「明星的生活,我真的不覺得它有多光鮮亮麗。」他說他一年中有11個月在劇組,天天吃便當。他嫌時間不夠用,1天只睡3小時,步調快,1分鐘當360秒用,「我不是工作狂,我是變態!」

員工抱怨他半夜唱歌擾人清夢,他說,他們洗澡睡覺休息時,他要看劇本、錄音、訪問、拍照和簽名,還比他們早起1小時梳化!他忙工作,沒時間淘寶買衣裳,整天穿戲服拍戲,收工才脫掉,「我淘來幹麼?淘來衣服有機會穿嗎?」

他說:「我相信很多藝人有苦說不出,大家覺得你唱歌領錢就走人,吃好喝好用好的,那我們半夜在錄音,你們在睡覺,我們在周末假日工作,你們在度假!」不過抱怨歸抱怨,他是歡喜做、甘願受。他也投資科技公司、網路遊戲,「我做的很多事情,也許很多人一輩子接觸不到,我盡量抱著有趣好玩的心態面對,就不會那麼苦悶。」

大陸女星甘婷婷曾和吳奇隆兩度演情侶,但她說談戀愛不會選他,「喜歡這樣的男人很累、很傷神,我已經很有事業心了,和他一比,簡直小巫見大巫,如果不是很能奉獻自己的女孩,那就不要去愛這樣的人。」

劉詩詩與吳奇隆合作《步步驚心》,愛得刻骨銘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ytw_tpgepa-20130906135855-42999070.jpg (image/jp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