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租屋 合約問題!! 20點萬分急
Oct 22nd 2013, 12:33

1.房客合約尚未到期只住了10個月就想退租

2.不願被扣押金,因為他表示當時有口頭說可能不會住滿,但當時家人有拒絕退押金,變成羅生門,但他也知道她說我們答應他這件事情是沒有寫下的。爭議在她說她的書局買的制式合約上面寫到未住滿一年扣 個月押金這裡是空白的,可能是我父親簽約不懂所以沒填寫好,所以要求押金要全退,然後不能扣他押金

3.本月10月的房租對方還沒有付,每個月應在5號繳交的房租到現在拖欠,因為他說談不攏他就不想繳,要我們用押金看怎樣

4.一個月房租1萬,押金兩萬,他是這個月10號臨時說要搬家,要求我們退全額押金,不然就要協商看被扣多少

5.我建議退4千,水電我幫她出,請他走,他不同意,因為他說這樣合約是站在他那的,我應該要全退,可是我上網看,若當時租約未規定清楚,房東可以要求住滿期限,也就是要她住滿一年,所以她還是得要走完12個月的合約,還是要付我再2個月的房租,所以我建議各退一步,我們要找房客也非常不易

6.對方是外國人,現在恐嚇說要把房子弄壞,我也錄音了她說要接下來每天去修理房子.接下來也不打算準時付我錢,看我想怎樣,他這個月堅持到現在還不給我,一拖再拖,已經一催再催,他看父親年邁好欺負,就置之不理,現在我聯絡也不理,說要點交時看怎樣談才要給

7.請問現在有什麼好建議嗎?我不甘心被恐嚇還要退那麼多,他也都很清楚我們當時就是要扣兩個月的,他鑽了父親的無知,因為她相信人性本善,所以沒填寫到,這樣還能主張要求嗎?

8.他當時還拿了租約申請抵稅...請問會影響到什麼?一開始他說不影響房東,還在合約上寫東西壞了他不負責,因為我們給的不是全新的,這樣難道合理嗎?因為不是我簽的,所以我現在才發現這麼多問題,只能趕緊為家人處理,請知曉法律的大大幫忙

9.現在對方建議應退他兩個月,該付這個月他會給,我覺得他的底線是我退他一個月,本來也談好退4千他同意了,現在又打來說不同意,每天都在搞這個很累人....之前還看他可憐送他免費住半個月,現在搞成撕破臉,還被威脅恐嚇,有需要這樣嗎?我的一口氣嚥不下,無法接受他恐嚇還要吃人夠夠,請問有沒有好方法???不是只有房客弱勢,被威脅房子看會變成怎樣的房東也很無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