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你會桶同事一刀嗎?
Oct 30th 2013, 20:29, by ppookk

作者ppookk (隨遇而安)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你會桶同事一刀嗎?

時間Wed Oct 30 20:29:31 2013

※ 引述《hstf (馬刺贏球就是爽\⊙▽⊙/)》之銘言: : 真想罵髒話! : 我跟另一位同事都是做同性質的工作 : 但她很喜歡桶我一刀 : 很喜歡CC給主管說我什麼要記得交 : 只剩我還沒完成(明明沒超過繳交期限) : 自己事情做完就說:"因為我都在幫XXX做事情,所以沒辦法" : X! 根本就沒有要妳做啥事啊! 莫名其妙 : 然後做報告也是一樣 : 大家要一起完成一份報告 : 輪到她報告時,給她報告一堆,但她都沒放進去,問為什麼回說因為我的報告很爛 : 輪到我報告時,都沒資料給我,得到的答案是我之前都有寄給你了,那些你自己整理 : 現在要打考績 : 不曉得她又在主管面前打什麼悲情牌還是放地雷要我踩 : 真的很想跟主管講她的黑暗面 : 請問我該桶回去跟主管說她的真面目嗎? : 還是我繼續做自己呢? 其實我目前的狀況跟原PO還蠻相似的. 慶幸的是另一個同事(簡稱A)沒那個膽桶我刀. 我跟A也是同性質的工作. 工作上任何專案我都會先與A討論、參考並尊重他的意見. 但A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做決定.不會詢問他人的意見就自己做了. 常常搞到現場人員抱怨連連. 往往都是我出面當壞人與現場大小聲幫A收拾爛攤子. 起初很多事情我覺得自己的構想還算不錯. 但每每A都會雞蛋理挑骨頭有反對的意見. 我也抱持的菜鳥尊重學長的觀念. 都A講了算. 但過一段時間A獨自完成了一個專案、 仔細一瞧..這不是我當初的構想嗎? 幾次以後.我也切心了. 像年初有一個重要專案.經理交給A主導. A也是自己一股腦的自HIGH.不與人交流討論. 結果半年過去了什麼鳥也弄不出來. 經理眼看一點進展都沒有. 才暗示著請我協助A. 當時我心想..不是很會嗎?? 來求我阿..我才懶的理你.. 到現在還是等著看好戲.看A怎麼死.. 頂多最後A去跟上頭抱怨說我都沒幫忙什麼的.. 反正也打算年終領到要跳槽了. 早已做好最壞打算. 就算最後真要攤牌就來看看誰比較難堪! 原PO別理那種人. 那些耍心機的終有一天會自食惡果. 愛挖洞給他們挖~我們眼睛睜大點就不會掉進去! 因為文中的A在經理眼中算是個紅人 所以才會建議原PO不要直接去跟主管講.怕得到反效果. 如果原PO也做好最壞的打算~ 那也就不用跟他客氣了!! -- 富貴時,人人都當我們是朋友。 患難時,我們才有機會知道誰是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79.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