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Ever want to impress your boss or that special someone?

Learn the basics of wine tasting from glassware to history to tasting techniques in this online course. This is a course you're sure to enjoy!
From our sponsors
李冰冰挑漢子:得像我父親
Oct 30th 2013, 21:30

作者: 林志勳╱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林志勳╱綜合報導】

李冰冰日前在微博感嘆:「所謂Mr.Right,最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妳有多好!」表示擇偶的標準就是父親,「我是按照我爸的標準來找的,他就是這樣對我媽的,這麼多年來,他照顧生病的媽媽,從不假手他人,親力親為,我一定得找一個像我爸這樣的男人。不拿『高富帥』的標準去綁架自己的情感,真心、用心對我好就行。」

自認工作上較拚

她在《變形金剛4》騎摩托車帥氣飛馳,是否自認「女漢子」?「什麼算『女漢子』?做男人做的事情算嗎?在工作上我比較拚,很多人覺得我工作起來像個漢子,但我覺得內心堅強,獨立自信,勇於挑戰本身就是女性具有的品質,不是只有漢子才有,自古就有『巾幗不讓鬚眉』之說啊。」

樂接好的華語片

據悉她在《變形金剛4》的戲分多,絕非「打醬油」,她表示要拍好萊塢片,英文好是重要條件,「對於好萊塢來說,我目前還是一個新人,英語特別重要,拍戲時導演是不會等翻譯的。」是否從此只拍好萊塢片?她答:「其實我一直很想拍華語片啊,是不是大家誤會我不拍或是少拍呢?好的華語電影,我統統接招。」

她是「金馬50」決選評審,也是評審裡唯一女演員,「我會在評獎的10幾天裡認真看片,與其他評審爭論也好,交流碰撞也好,都是對專業的提升,也是一種取經。」她說:「金馬獎是出了名的公正,所以我也要對得起這份榮譽。」

荷里活巨片《變形金剛4》昨日最後一天在港開工,今日會飛重慶繼續拍攝。大隊連日來先後到過鰂魚涌、中環及深水埗等拍追逐及爆破戲。 《變4》最後... 較多 
荷里活巨片《變形金剛4》昨日最後一天在港開工,今日會飛重慶繼續拍攝。大隊連日來先後到過鰂魚涌、中環及深水埗等拍追逐及爆破戲。 《變4》最後一日 搗亂中環 荷里活巨片《變形金剛4》昨日最後一天在港開工,今日會飛重慶繼續拍攝。大隊連日來先後到過鰂魚涌、中環及深水埗等拍追逐及爆破戲,前日甚至玩「炸政總」,亦一度誤傳會到青馬大橋開工,原來是曾打算到昂船洲。 較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C02A106F.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