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被法院強制執行,可以擔任公司的董事長或總經理嗎???
Dec 3rd 2013, 21:02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匿名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13-12-04 05:02:23 ( 還有 1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1 0

被法院強制執行,可以擔任公司的董事長或總經理嗎???假如這個被法院強制執行的人擔任公司的董事長或總經理,會影響到其他股東的權益嗎???他的股份很少,在公司也象徵性的領基本工資,只會就他在公司領的基本工資被強制執行三分之一吧???還會對他本人有其他的影響嗎???

001
回答者: 育麟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3-12-04 05:46:15

要看他被法院強制執行是犯了啥罪 刑法還是民法 法律我也不大懂 看起來他像是欠銀行錢而且有跟銀行簽約 如果有收入銀行會從他的薪水中直接扣三分之一的錢 如果他是領現金銀行就扣不到 他只是掛名 也許可以幫公司逃漏掉一些稅 對公司其他任何人都無關 只要有持股都是股東 基本上董事長是由持股最多的那個人來做 如果稅務局的人來查 最多就是董事長換人做 總經理只是負責管理這個企業的某個單位隨時可以換人 根本不痛不癢 我個人有刑法 公共危險罪(酒駕) 坐牢或做勞動服務或繳錢了事 我繳了錢所以沒事只是記錄會跟著我一輩子 民法 我跟銀行簽約可是我沒錢繳 銀行委託律師事務所寄了很多信給我要我上法庭 我從來都不理他 寄久他也不再寄了 最多就是信用破產 我無所謂反正我也不用信用卡 銀行要開戶都可以辦理

目前沒有資料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生活法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