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丁寧挺多元成家 丟代言無悔
Dec 3rd 2013, 21:30

作者: 黃嘉平╱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黃嘉平╱台北報導】

丁寧贊同多元成家方案,日前在反對多元成家遊行中表態,引起她代言的親子用品廠商不滿,認為她影響產品形象,她3日說:「活到這麼大,若要靠選邊站或譁眾取寵來過活,很可悲,對方沒能多用點時間思考這議題,很可惜。」

同志租場都要勇氣

她直呼同志成家不易,「參加遊行後,我好難過有這麼多人的權利被剝奪,站出來而丟代言沒關係,錢再賺就有了。」她認為社會上還有很多弱勢族群需要家,也應被重視。她有一對女同志友人交往近10年,先在國外結婚,再回台辦婚宴,「連租婚宴場地都要勇氣,我不敢相信在自己的土地上,竟要忍受這麼多歧視和恐懼。」

她懷孕5個月,是男嬰,女兒已3歲,「父母是支持者,不是支配者,當不當同志是小孩的選擇,父母無從主導,若我小孩將來是同志,我期許自己能做到最好,因為我希望他們親近我、願意回家。」

去年出櫃的香港歌手何韻詩昨出席「M.A.C世界愛滋日公益記者會」,到關愛之家當一日保母。36歲的她說:「我年紀不小了,希望在5年後成家,也想生個男孩,因為女生一出門就讓我擔心。」

何羨台灣超前香港

有人反對同志領養小孩,認為同志不會愛沒血緣的小孩,她怒轟:「他們心裡才沒有愛。領養小孩程序複雜,怎麼可能領養了卻不愛,有人不小心懷孕後墮胎或棄嬰,這些人又愛自己的小孩了嗎?」

郭采潔日前在臉書發表對「多元成家方案」的看法,被貼上反同志標籤,何說:「無論郭是反對或支持,都有說出來的權利。」也感嘆香港還在討論性取向、反歧視同志,台灣卻已爭取成家,認為台灣是率先通過該法案的亞洲國家。

苦瞞親友三個月 丁寧再懷第二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C02C046Z.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