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竹_ 薌筑園 (二館)
Dec 4th 2013, 12:45, by standinghere

作者standinghere (南瓜與美乃滋)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竹_ 薌筑園 (二館)

時間Wed Dec 4 12:45:31 2013

餐廳名稱:薌筑園 (二館) 消費時間:2013/09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177巷43號1樓 電話:03-5744188 (4人以上可訂位) 營業時間:11:00-21:30 (一館每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350 有無包廂:無 【部落格圖文版 http://standinghere.pixnet.net/blog/post/39248353 】 薌筑園藏在食品路上的巷子裡, 附近全是住宅, 它不刻意宣傳, 但因為它的平價美味, 又不收服務費, 受到許多人的推薦及口耳相傳, 於是生意越來越好... 本店應付不及, 還開附近又開了二館, 我們吃的就是裝潢比較美、帶點日式風格的二館囉... 聽說兩館的菜單略有不同, 二館價位比一館高了些, 看來怡人的用餐空間都反映在價格上了, 可能再加上原物料上漲, 整體價格相較以往也多了不少。 薌筑園的用餐方式是, 點一份主餐, 從排餐到義大利麵、燉飯都有, 再選一份附餐, 如蛋捲、烘蛋... 小小份的, 比較像是開胃菜的, 其餘的就是自助式的 buffet, 選擇還不少喔! 各類茶飲、咖啡、果汁、鹹甜湯品, 還有水果、生菜沙拉及數種麵包與抹醬... 整個就是可以吃到超級飽! 我特別喜歡它的生菜沙拉bar, 除了一般常見的蔬菜, 比較特別的甜地瓜, 很好吃! 它還提供了四種沙拉醬, 另外還有杏仁片、葡萄乾和花生粉可以增添香氣! 飲料就沖泡式的茶飲較多, 或是黑咖啡, 冷飲就只有美粒果, 這兒走健康路線所以沒有碳酸飲料喔! 另外我覺得很特別的是, 桌上的水給的是蜂蜜水喔! 是有下重本的~ 哈哈! 附餐我選的是鮪魚起士蛋捲, 歐姆蛋裡加了鮪魚醬和起士, 切開後, 被熱度融化的濃厚起士流了出來.... 整體味道還不錯, 蛋捲加起士根本也就是天生絕配! 不過感覺蛋捲可以再滑嫩一點, 或是再多一點甜味來增加層次 (大概被日式玉子燒養壞了~) 主餐我吃的是香料燉肉 $380, 有雞腿/羊肋/松阪豬三種肉可以選擇, 我挑了松阪豬; 主食可以選飯或是口袋餅... 我這人就愛試試不同的 (時在膩了老是飯啊麵的), 馬上就決定要配口袋餅... 口袋餅似乎是來自墨西哥, 餅皮做成口袋的形狀, 烤至表面微焦... 吃法是將香料燉肉裝進袋中, 直接食用; 盤上只附了兩個, 如果裝滿的話是蠻剛好的, 但燉肉有點濕, 我都不敢裝太滿, 怕一口咬下溢出來會很狼狽啊! 燉肉我還蠻喜歡的, 真的是充滿南洋香料的味道, 不會過鹹, 配飯也是很適合的! 不過我覺得沒有那麼適合用松阪豬, 雖然是它是好吃的, 肉質非常Q彈, 但太紮實, 吃完咀嚼肌都發達了, 哈哈哈哈哈 我個人偏愛軟爛一點的豬肉 (但那又未必那麼適合口袋餅了) 盤中的山葵、地瓜和玉米筍也都十分鮮甜; 這些也是每道主餐中會附的。 這餐吃下來我還蠻挺滿意的, 餐點美味, 用餐環境也很舒服! 雖然價位真的是有點高-- 在台北可能還好, 但新竹... 但我覺得很值得一試啦, 其它主餐看起相當不錯, 有機會來新竹可以吃吃看, 還可以順便去逛新竹動物園喔, 哈哈! -- 站在這裡 | 部落格 http://standinghere.pixnet.net/blog |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tandinghere.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1.221.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