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張惠妹送暖 撫慰同志玻璃心
Dec 23rd 2013, 03:36

作者: 吳禮強╱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沒有口號、標語和衝突,張惠妹(阿妹)22日「愛是唯一」唱暖台北夜空,她以〈姊妹〉開場、〈彩虹〉收尾,用音樂告訴她最愛的同志朋友,爭取婚姻平權的路上,她會陪著大家努力;當她唱起〈玻璃心〉,說:「我們的心都是玻璃做的,要愛我們。」現場近兩萬名同志、非同志歌迷的心都得到撫慰。

3點叮嚀 互動熱烈

昨是冬至,她問:「有吃湯圓嗎?我有幫你們準備。」大螢幕即出現湯圓照片,「只有一碗,大家Share(分享)一下」,全場大笑,她繼續說:「這碗湯圓有很多愛,每一個湯圓代表不同的愛,你們看得出來嗎…我是看不出來。」氣氛輕鬆。

她在台上說喜歡這樣互動,問台下「以後演唱會都這樣好不好」?有人妙答:「那也都不要錢。」她更妙:「那有鑽石嗎?」歌迷喊「5顆」,全場笑聲不斷,大家都「美江」了。

天氣很冷,她要大家一起搖擺,把愛秀出來:「爸媽、親友、愛人在旁邊,手握起來,用力握緊一點。」說完自嘲:「怎麼聽起來有點A,那輕一點好了。」

妹式瘋狂 掌聲響起

她時而詼諧時而感性,演唱羅大佑〈愛的箴言〉前,她說:「你們應該很好奇我要說什麼,我只有3點要說:尊重愛、尊重每一個人的愛、支持真愛。勇敢,加油。」

演唱最後1首歌〈彩虹〉前,她說:「我要為你們做一件事,平常都是你們為我鼓掌,今天我要為你們鼓掌。」帶動全場牽起手,吶喊3次「我愛你」,臨時安可加唱忘詞的〈三天三夜〉,以「妹式瘋狂」為感性的夜晚畫下句點。
■正妹帶路 基隆吃喝玩樂全在這
■去基隆賞小鴨 先瞧新聞快報

 ↑阿妹送飛吻給歌迷。(陳俊吉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C02C234D.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