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our small business full-time assistant

Join the 500,000+ people using Shoeboxed to streamline accounting and bookkeeping. Turn a pile of receipts into digital data to save time, money and hassle.
From our sponsors
行人穿越馬路造成機車騎士受傷
Jan 4th 2014, 01:29

我妹騎機車為了閃一名國中生要過馬路(前方即有斑馬線但他卻預穿越雙黃線)造成我妹左側腿部擦傷,國中生有目擊證人可證明他從頭到尾都是站著的..因為我妹看國中生沒事且打給他的家長沒人接,加上她腳痛得要命所以留下目擊證人電話跟國中生家長電話便讓國中生離去而他去附近診所就醫...

但事後學生家長看我妹只是擦傷跟挫傷,不願意負責機車維修費用約五千多(只願意負責大約一千元左右)還反說我妹撞到他小孩害他小孩跌倒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甚麼後遺症之類的話...還說我們當下為什麼不報警處理!?

後來我們有去警局作筆錄..他小孩也跟警察說他有被撞到擦傷並跌倒!!隔天她媽媽打給我妹妹說因為他兒子跟他說他想自殺,所以他願意付三千多的修車費用,也不追究我妹有沒有超速問題,當我問他醫藥費的部分還有希望小孩因為說謊能跟我妹妹道歉他就叫我們把目擊證人找出對質

明明他兒子穿越馬路不看路再先...加上他家人因為兒子沒事受傷的是我妹就一付是我們的錯的態度實在讓人很生氣!!

請問如果我們告他兒子過失傷害勝算大嗎?需要請律師嗎?會花很多時間跟金錢打官司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