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清須會議》齒黑的時尚•發亮的秀吉
Jan 9th 2014, 02:33, by bluecherry5

作者bluecherry5 (真假文青?賈文卿)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清須會議》齒黑的時尚‧發亮的秀吉

時間Thu Jan 9 02:33:03 2014

“開完會了”! 藤吉郎(豐臣秀吉)閃閃發光! 阿市公主掩鼻說:權六很臭。 我忍不住幻想那個味道到底是什麼? 電影沒有味道,而這齣戲讓我很有嗅覺的聯想空間。 (如果有的話,我最想知道吸血鬼和殭屍, 帥成那樣...............................接吻時有沒有屍臭味?) ================================== 他們最後還是◎◎了... 阿市公主聞起來感覺又如何? 把牙齒塗黑用的溶液,聽說很臭 一個口腔發臭的美女 pk 有老男人臭的帥阿伯? ================================= 我個人覺得,紅唇黑齒還蠻好看的。 牙齒的形狀也看不出來....有一種異樣整齊的趣味。 塗黑牙齒這件事,在各個時代各有其原因, 簡單歸類: 1.高貴身分 2.表示忠貞或已婚 3.時尚 4.防蛀牙 不過,松姬(信長的大兒媳,武田信玄的女兒)表明心意的最後一幕 鏡頭zoom到底的微笑 看起來很像鬼 我想不是粧容的關係,而是 在導演和寧寧(藤吉郎太太,中谷美紀)的眼中 看起來 就像鬼吧! ========================= 至於妻夫木聰演的信長之子呆傻的信雄,則有著令人期待的曖昧, 就戲裡而言,我倒不認為是真傻的, 尤其是他轉著手風扇的時候,他總是在 關鍵時刻做出“適切”的呆傻 傻,有時是避免紛擾的好方法吧! 不然!就如同藤吉郎一樣聰明到連衣服都閃閃發亮吧! ========================= 藤吉郎和權六向對方說出男人真心話的那一幕, 令我感動!是很東方man的一段。 權六為愛烤蠑螺的憨貌, 在當時覺得很厭煩, 但過了幾天以後, 卻開始想念....那樣的畫面 我猜想,阿市公主說不定真的有一點動心吧! 有人為自己認真地做著不討好的蠢事, 覺得又嫌惡又想念的,其實是愛情(蠑螺?)的味道 驕傲又虛弱的她接受的滾燙,又豈只是蠑螺? 藤吉郎和權六,愛情戰場上,甘心痴傻的人終究會取得勝利吧! ============================= 最後解說字幕打錯了,是羽柴秀吉 另外,這部片運用巧思拍的省了不少經費吧? 他的聲音用的很好,內容雖是嚴謹的,但聲音是很好的調味料, 字幕的最後最後,響起了微小的戰爭的號角, 應該是象徵秀吉和權六還是打了仗。 (也呼應最後的台詞和史實) 某人說那跟《太閣立志傳》(豐臣秀吉)電玩的音樂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號角都是那個樣~~~ 我想,大家立志賺吧! -- 關於靈感的叫床,我不是柳下惠 http://blog.udn.com/bluecherry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8.178

sodacookie:齒黑讓我想到呂布 01/09 02: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