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我姊是惡魔
Jul 7th 2013, 21:30, by kalikala

作者kalikala (有氧泡泡)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我姊是惡魔

時間Sun Jul 7 21:30:51 2013

這部大概是我唯一百看不膩的日劇 只要是日劇的空窗期 都會拿出來看一下 每看一次都能在不同地方發現新的笑點 是經典中的經典 山田優演的Makiko 每集都能欣賞他美美的身材 還有服裝秀 表情誇張 但是在部戲一點都不會覺得奇怪 這次看,我最喜歡婆媳大戰那裡,他回家後發現婆婆來了的:Ge?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戳中了我的笑點 還有:nice!媽媽! 很多人喜歡的像青竹絲從欄杆攀下來那邊,之前我一點都不覺得好笑 但是這次也笑到不行 這部還可以看到青澀時期的志田妹妹,對照新戲的樣子 我覺得她有變漂亮很多 她就是苦命的妹妹,但~也很enjoy啊XDDD 她跟岡本陸的戀情,是我覺得這部最無聊的地方 這部的重點 就是要看姊姊怎麼虐待妹妹啊XDDD 我就是從這部開始喜歡向井理*山田優這個配對的 這部的向井理,就是個素敵男性, 雖山田優已經有小栗旬,但我覺得他們戲外沒配成一對好可惜 :( 然後,這部還可以看到田中好子阿姨最後的美麗倩影 她演得媽媽,其實才是最厲害的狠角色啊XDDDD 最後,這部還是要大大得推薦給心情不好的人, 看完心情可以變超好! 然後,在此奉上我最喜灣的OS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7Zw2vYNbaE

[embedded conte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155.43

ten1986:推這部,真的是好看啊~ 07/07 21:35

HOKAIDO:推這部!少數我覺得真的好笑的日劇,也適合夏天 07/07 21:35

ywl:推這部,真的很好笑 07/07 21: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