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前往龍山寺求籤問求職運及相關運勢問題
Jul 22nd 2013, 13:33

今日前往龍山寺參拜.參拜完之後想要就近來求職上的問題請教觀音菩薩.於是先擲笅問現在菩薩在座否? 蓋杯
問菩薩今日可否替我解答問題? 蓋杯
問所以今天不能問問題嗎? 聖杯
怎麼辦?大老遠跑來卻問不到問題?因為剛剛有一場消災法會剛結束又接近12點鐘.我以人類之心度菩薩之腹想是否菩薩先去休息?或是有事處理剛好不在座上?就想先去吃中餐再來請示好了
用餐之後再來請問菩薩在座否? 得到笑杯
於是向菩薩稟告並無不尊重之心.因為要問問題所以想要確認菩薩是否現在在法座上? 蓋杯
於是再向菩薩請罪再次確認 得到聖杯
(這樣對嗎?是因為我太執著硬要求到聖杯嗎?還是菩薩心軟呢?)

於是稟告現在求職和工作上遇到的問題.請菩薩指點迷津?問未來該怎麼走?得到下面的籤文:
勸君耐守舊生涯
把定身心莫聽邪
直待有人輕著力
滿園枯木再開花

看起來是要維持現在的舊業不要改變才對.
因為之前高人指點要確認第三句對不對? 蓋杯
那麼3和4句一起看對嗎? 蓋杯
再問重點在輕著力對嗎? 蓋杯
問是否輕著力要解釋為過去被人下重手.要等到別人不再下重手才有機會嗎? 聖杯
所以.....是我想的那個樣子嗎?

於是我問何時可以找到工作?
(因為之前求得籤有高人指示要向菩薩確認問題是否正確.剛好今天到龍山寺先問一下工作的問題.順便確認).於是得到下面的籤文 :
忽朝一信天下墀
寶貝船裝滿載歸
若問前程成底事
始終應得貴人提

看起來並沒有說甚麼時候找到工作啊?
於是再問是否看第三句 ? 蓋杯
問是否要看第4句? 聖杯
所以還是要靠別人囉???

後來再問工作一直浮浮沉沉受人擺布非常不喜歡這樣的狀態.問要怎麼才能擺脫現在這種情況?
五湖四海盡行船
高掛風帆把舵堅
幸得順風隨所至
滿船寶貝稱心田

抽到這籤超高興的.但是又想是否菩薩覺得我最近太衰了.給我一支安慰籤?所以就忘了問是否第三句或第四句解籤了

但是後來我又想之前問是否菩薩願意替我指點都是蓋杯
聖杯是否算是我沒禮貌問來的?
於是再問.菩薩是否生我的氣? 聖杯
是否需要我道歉 ? 蓋杯
菩薩是否覺得我不禮貌? 聖杯
那麼道歉三日可否再來請教? 笑杯
不接受 ? 蓋杯
那麼道歉七日再來請教? 聖杯
所以要七日後重問嗎? 今天問得算不算數阿? 好困惑
請版上大大協助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ks 的頭像
    xmks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 2014星座運勢處女座, 2014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4星座運勢天秤座,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

    x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